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又一奇幻力作! 聽鬼才大師提姆波頓談《怪奇孤兒院》
又一奇幻力作! 聽鬼才大師提姆波頓談《怪奇孤兒院》
2016-08-29 作者:木青


 
《怪奇孤兒院》(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改編自蘭森瑞格斯( Ransom Riggs)的同名暢銷小說,由好萊塢獨樹一幟的風格鬼才名導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找來繼《黑影家族》(Dark Shadows)之後二次合作的知名女星伊娃葛林(Eva Green),以及在《雨果的冒險》(Hugo)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主演。
 
故事描述傑克(阿薩巴特菲爾德 飾)從小便常聽爺爺說床邊故事,都是關於擁有特種特殊能力的小孩的故事。在爺爺過世後,傑克發現了爺爺留下的屬於另一時空世界的線索,沿著線索傑克到了 Miss Peregrine(伊娃葛林 飾)的「怪奇孤兒院」,那裏的小孩全都擁有某種奇異的特殊能力。傑克也發現了爺爺的故事裡所說的可怕怪物真的存在,傑克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劇本由《特工聯盟》(Kick-Ass)和《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的編劇珍古德曼(Jane Goldman)執筆改編,共同演出的還有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艾拉珀內爾(Ella Purnell)、茱蒂丹契(Judi Dench)、克里斯奧多德(Chris O’Dowd)、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泰倫斯史丹普(Terence Stamp)、金迪肯斯(Kim Dickens)和魯伯特艾瑞特(Rupert Everett)。電影將在今年9月30日正式上映。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奇幻電影總是帶點神祕、詭譎的色彩,怪異陰鬱的影像中又帶有獨特的黑色幽默,總是能讓人印象深刻。在以下「COLLIDER」的訪問中談到為什麼會拍這部《怪奇孤兒院》,也提及大家引頸期盼的《陰間大法師2》(Beetlejuice2)續集的進度。

提姆波頓訪談:

(source. Collider-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導  演: 提姆波頓(Tim Burton)
演  員: 阿薩巴特菲德(Asa Butterfield)愛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金狄更斯(Kim Dickens) 、 茱蒂丹契(Judi Dench) 、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伊娃葛林(Eva Green)
上映日期: 2016-09-27
小說神秘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銀幕,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又一鉅作;傑克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怪奇孤兒院》蟬聯票房冠軍 全台票房衝上9,980萬
《怪奇孤兒院》超越《魔境夢遊》刷新提姆波頓在台首週票房紀錄
《怪奇孤兒院》紐約首映會星光熠熠 怪奇雙胞胎驚喜現身倫敦
《蝙蝠俠》導演提姆波頓認為《怪奇孤兒院》不是超級英雄 而是凡人
《怪奇孤兒院》奇幻場景搬到現實生活中 直擊飄浮艾瑪現身倫敦!
許哲珮盼能變伊娃葛林 怪奇華服朝聖提姆波頓新作《怪奇孤兒院》
提姆波頓率眾星出席《怪奇孤兒院》倫敦特映會蒙面雙胞胎超萌正太
《怪奇孤兒院》公開三支奇幻片段 一探提姆波頓的「怪奇世界」
《怪奇孤兒院》現身台北 斥資150萬將電影古堡搬到台北街
好萊塢奇幻視覺鬼才大導提姆波頓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又一奇幻力作! 聽鬼才大師提姆波頓談《怪奇孤兒院》
奇幻哥德版《X戰警》《怪奇孤兒院》有望成奧斯卡黑馬
暗黑奇幻鬼才大導提姆波頓全新大作《怪奇孤兒院》首支預告上線
上則:《銷售奇姬》一觸即發 別忘了還有這6部銷售奇蹟!   下則:《火線掏寶》隨影筆記:狂傲不羈的荒唐美國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