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連恩尼遜:《天龍特攻隊》續集開拍無望
連恩尼遜:《天龍特攻隊》續集開拍無望
2012-01-10 22:45:35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經典影集,2010年的《天龍特攻隊》以真槍實彈的動作槍戰跟生死與共的男性袍澤情誼,讓無數觀眾看了大呼痛快;反觀電影票房數字卻稱不上亮麗,以一億一千萬美金的製作成本,只收回了一億七千餘萬美金全球票房。而非但影評不買帳,電視影集的原班演員陣容也對全新電影版本嗤之以鼻,原版「小白」德克班奈狄(Dirk Benedict)事後大為後悔在電影中回鍋演出,因為他在銀幕上的戲份只有區區三秒,並抨擊此舉只是片商的宣傳策略,深感自己受到侮辱。T先生也公開抨擊故事中充滿性愛與暴力,完全偏離了原作精神。

而繼片中演員布萊德利庫柏於去年三月表示續集開拍可能性不大之後,《天龍特攻隊》導演喬卡納漢與男星連恩尼遜在宣傳兩人再度攜手合作的動作片《即刻獵殺》The Grey時,也口徑一致地聲稱,《天龍特攻隊》續集將胎死腹中。連恩尼遜透露道:「我不認為《天龍特攻隊2》會發生。我不認為它賣得夠好,所以片商不會願意拍攝續集。」

 

導演喬卡納漢則進一步解釋:「即使我在拍攝那部電影時得到了十分多的樂趣,但我不想要被續集與系列電影所綁得死死的。我還有太多電影想要拍,還有太多故事想要述說。如果不是因為《天龍特攻隊》賣得不好,我不可能有機會拍出《即刻獵殺》這部電影,而是現在還會在拍攝《天龍特攻隊2》。這對我來說可就不是什麼好事了。」

如果真要拍攝一部續集,比起《天龍特攻隊》來說,喬卡納漢對他在2002年拍出的成名作《緝毒特警》Narc還比較有興趣一些。這部製作預算僅六百五十萬美金、片中毫無大牌明星陣容的懸疑電影,深入了臥底警察、貪污與毒品販賣的地下世界,當時賣出了一千兩百萬美金亮麗票房,也打響了導演喬卡納漢的招牌,讓他接下來有機會執導出《五路追殺令》與《天龍特攻隊》等電影。

「前幾天晚上,我已經跟男主角雷李歐塔談論過《緝毒特警》續集的可能性。」導演表示。「我把電影開頭全說給了他聽。如果我可以只用一千萬拍出那部電影,然後不需要被高層干涉,完全獨立自主地執導,我會毫不猶豫地去拍攝它。對我來說,能享有創作的主導權,遠比把我的名字放在大成本電影上還來得重要。」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好萊塢明星興起執導熱 麥特戴蒙出師不利   下則:不受票房影響 《龍紋身》續集勢在必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