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怪奇孤兒院》紐約首映會星光熠熠 怪奇雙胞胎驚喜現身倫敦
《怪奇孤兒院》紐約首映會星光熠熠 怪奇雙胞胎驚喜現身倫敦
2016-09-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提姆波頓、伊娃葛林、山謬傑克森通通到齊 超吸睛!!
怪奇雙胞胎 超奇特外表吸引眾多市民圍觀

 今日正式登場的提姆波頓年度奇幻冒險大作《怪奇孤兒院》搶在全美前在台正式上映,卻碰上「梅姬」前來搶頭香攪局,希望颱風不要帶來嚴重的災情。
紐約昨日也正式舉辦了《怪奇孤兒院》首映會,包含導演提姆波頓、演員伊娃葛林、山謬傑克森、阿薩巴特菲爾德、艾拉柏內爾、原著作者蘭森瑞格斯等人節盛裝出席首映會,隨信附上首映會紅毯照。


 

 

 
《怪奇孤兒院》紐約首映會
 
另外,英國這次更讓《怪奇孤兒院》片中最搶眼的怪奇雙胞胎走上街頭,來趟倫敦一日遊,這對雙胞胎因奇怪的外表,立刻吸引眾多民眾的眼光,來看看雙胞胎們在倫敦的精彩一日遊。
 雙胞胎起了個大早首次搭上倫敦地鐵等不及探索這座城市,他們更帶著最心愛的泰迪熊,在倫敦地鐵上四處留影首站來到了綠園站,雙胞胎拿起地圖試圖了解方向,搭地鐵更不忘了要帶倫敦地鐵「牡蠣卡」,但卡片就跟他們的泰迪熊一樣,一分為二以示公平。來到倫敦怎可以錯過最皇家的行程,鐵定要到白金漢宮來個自拍,順便踢踢他們最愛的足球,最後兩兄弟來到倫敦最大的玩具店,但可想而知,整家玩具店逛遍就是找不到比他們手上泰迪熊更好的玩具了!雙胞胎的倫敦一日遊完美結束,希望下一站能來台灣走走,但如果他們來了,該去哪好呢?







怪奇雙胞胎驚喜現身倫敦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導  演: 提姆波頓(Tim Burton)
演  員: 阿薩巴特菲德(Asa Butterfield)愛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金狄更斯(Kim Dickens) 、 茱蒂丹契(Judi Dench) 、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伊娃葛林(Eva Green)
上映日期: 2016-09-27
小說神秘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銀幕,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又一鉅作;傑克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怪奇孤兒院》蟬聯票房冠軍 全台票房衝上9,980萬
《怪奇孤兒院》超越《魔境夢遊》刷新提姆波頓在台首週票房紀錄
《怪奇孤兒院》紐約首映會星光熠熠 怪奇雙胞胎驚喜現身倫敦
《蝙蝠俠》導演提姆波頓認為《怪奇孤兒院》不是超級英雄 而是凡人
《怪奇孤兒院》奇幻場景搬到現實生活中 直擊飄浮艾瑪現身倫敦!
許哲珮盼能變伊娃葛林 怪奇華服朝聖提姆波頓新作《怪奇孤兒院》
提姆波頓率眾星出席《怪奇孤兒院》倫敦特映會蒙面雙胞胎超萌正太
《怪奇孤兒院》公開三支奇幻片段 一探提姆波頓的「怪奇世界」
《怪奇孤兒院》現身台北 斥資150萬將電影古堡搬到台北街
好萊塢奇幻視覺鬼才大導提姆波頓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又一奇幻力作! 聽鬼才大師提姆波頓談《怪奇孤兒院》
奇幻哥德版《X戰警》《怪奇孤兒院》有望成奧斯卡黑馬
暗黑奇幻鬼才大導提姆波頓全新大作《怪奇孤兒院》首支預告上線
上則:綾野剛 松山研一 柳樂優彌 佐藤浩市 瑛太 蒼井優 巨星演技閃耀金馬   下則:《深夜食堂 電影版2》跨年營業不打烊 再次溫暖你我的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