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暗黑奇幻鬼才大導提姆波頓全新大作《怪奇孤兒院》首支預告上線
暗黑奇幻鬼才大導提姆波頓全新大作《怪奇孤兒院》首支預告上線
2016-03-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跳蚤市場的老照片變成好萊塢炙手可熱新題材 小說賣破400萬本
伊娃葛林扮凍齡魔女 拜茱蒂丹契為師
以黑暗、哥德、驚悚風格聞名全球的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Tim Burton)今年9月30日台灣將與美國同步推出年度全新奇妙冒險新作《怪奇孤兒院》,新片改編自全球青少年暢銷同名小說,描述一段從爺爺流傳下來的奇幻故事,看似詭異又不真實的老照片裡,一張張有著古怪神力的小孩照片,背後竟藏著驚人的神秘典故,而老爺爺的離奇死亡讓塵封已久的兒時故事變成尋找真相的線索。


宛如《哈利波特般的曲折冒險,結合《魔境夢遊般的奇幻世界,新作邀請《300壯士:帝國崛起伊娃葛林(Eva Green)、《金牌特務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金盞花大酒店茱蒂丹契(Judi Dench)、《黑魔女:沉睡魔咒艾拉珀內爾(Ella Purnell),及《雨果的冒險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等擔綱演出,今日晚間9點將與全球同步推出首支前導預告片

 
《怪奇孤兒院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該小說推出後在美國狂銷375萬冊,並強佔紐約時報青少年暢銷書排行榜冠軍長達94週,全球更熱賣超過30萬本,原著作者為蘭森瑞格斯(Ransom Riggs),熱愛搜集老照片的他原本只是打算做成圖文書,但這些詭異的老照片卻激發他更多的創作靈感,並創作出這本精采絕倫的奇幻小說。


如此獨特又帶點黑暗風格的老照片當然就吸引到了大導演提姆波頓的注意,「當我首次接觸到《怪奇孤兒院》的小說簡介以及看到書中所有的照片時,我馬上就被蘭森瑞格斯的這本小說裡這些可怕又神秘的照片所著迷,也很清楚的知道我一定會想拍部關於這些怪奇孤兒的故事,」提姆波頓表示「無論是一個比空氣還要輕的女孩子、一個肚子裡住滿蜜蜂的小男孩,還是一個會變成鳥的女人,這是個我極度想探索的奇幻世界,因此,我將它搬上了大銀幕。」

 
得知自己的創作將被好萊塢名導拍成電影的蘭森瑞格斯開心提到「我自己的作品可以帶給提姆波頓作為電影拍攝的靈感真是感到無比榮幸,單就站在旁邊看著他注入心血拍攝此片,足以讓我感到此生無憾,這是我人生最興奮的時刻了。」

 
第二度與提姆波頓合作的法籍女星伊娃葛林,先前合作過的作品《黑影家族中演出一位冷豔、黑暗的邪惡女巫安潔莉卡,再度與導演合作,這次將挑起大樑演出劇中的靈魂人物--裴利隼女士(Miss Peregrine),一位神秘並可以化身為鳥的女人,她將時間凍結成一個獨立的時空,將擁有特異功能的孤兒們全都收容在一個幾乎與世隔絕的地方及時空裡,守護著他們。


而扮演她的老師阿沃賽女士則是邀請到影壇資深影星茱蒂丹契擔綱,這是茱蒂丹契首度與提姆波頓合作,導演表示「在這個故事裡,女人為守護者,而阿沃賽女士則是另一個怪奇孤兒院的院長,她的名字所代表的鳥在個性上也有相似之處,比起裴利隼女士阿沃賽比較容易焦慮及浮躁。」

 
曾在《雨果的冒險及《戰爭遊戲擔任主角並有非常出色表現的小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先前更以《X+Y愛的方程式一片飾演數學天才並赴台灣拍片,這次將演出片中的故事主角傑克,而將與他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新生代女星艾拉珀內爾先前令大家印象較深刻的演出如《黑魔女:沉睡魔咒當中,扮演黑魔女--梅菲瑟的少女時期,艾拉在新片中所飾演的角色艾瑪布魯是一位能用手發出火的女孩,將帶著傑克進入裴利隼女士所設下的「怪奇孤兒院」一一揭開爺爺所留下的神秘故事。《怪奇孤兒院將於930日在台上映。

 
怪奇孤兒院》前導預告片將於31522:00與全球同步推出,請隨時鎖定福斯官方YouTube頻道
 

怪奇孤兒院》改編自同名小說,原著小說由高寶書版集團發行 | 伍立人譯
 
由好萊塢獨樹一幟的風格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劇情描述傑克的爺爺自傑克還小的時候,就會常說床邊故事給他聽,故事中有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爺爺過世後,留下了關於這個屬於另一個時空的世界種種謎團的線索,傑克循著這些線索,來到一個叫做「怪奇孤兒院」的地方。當他逐漸認識住在這裡的人們,並見識到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後,也發現了爺爺的故事裡所說的可怕怪物,而他的到來,也使得這個地方變得更加危險。傑克後來發現,他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導  演: 提姆波頓(Tim Burton)
演  員: 阿薩巴特菲德(Asa Butterfield)愛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金狄更斯(Kim Dickens) 、 茱蒂丹契(Judi Dench) 、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伊娃葛林(Eva Green)
上映日期: 2016-09-27
小說神秘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銀幕,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又一鉅作;傑克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怪奇孤兒院》蟬聯票房冠軍 全台票房衝上9,980萬
《怪奇孤兒院》超越《魔境夢遊》刷新提姆波頓在台首週票房紀錄
《怪奇孤兒院》紐約首映會星光熠熠 怪奇雙胞胎驚喜現身倫敦
《蝙蝠俠》導演提姆波頓認為《怪奇孤兒院》不是超級英雄 而是凡人
《怪奇孤兒院》奇幻場景搬到現實生活中 直擊飄浮艾瑪現身倫敦!
許哲珮盼能變伊娃葛林 怪奇華服朝聖提姆波頓新作《怪奇孤兒院》
提姆波頓率眾星出席《怪奇孤兒院》倫敦特映會蒙面雙胞胎超萌正太
《怪奇孤兒院》公開三支奇幻片段 一探提姆波頓的「怪奇世界」
《怪奇孤兒院》現身台北 斥資150萬將電影古堡搬到台北街
好萊塢奇幻視覺鬼才大導提姆波頓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又一奇幻力作! 聽鬼才大師提姆波頓談《怪奇孤兒院》
奇幻哥德版《X戰警》《怪奇孤兒院》有望成奧斯卡黑馬
暗黑奇幻鬼才大導提姆波頓全新大作《怪奇孤兒院》首支預告上線
上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 超級英雄呼喚蜘蛛人強勢回歸!   下則:《我就要你好好的》龍后展親民作風 艾米莉亞:導演要我一直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