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阿薩巴特菲德
阿薩巴特菲德
Asa Butterfield
 

阿薩巴特菲德8歲開始演戲,並在年僅12歲時就以《穿條紋睡衣的男孩》(The Boy In The Striped Pajamas)被提名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有前途新人獎及新秀獎(Young Artist Awards),之後更以《雨果的冒險》(Hugo)中飾演一個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而成名,也以此片入圍廣播影評協會的最佳年輕演員獎。2013年主演科幻片《戰爭遊戲》(Ender’s Game),又讓他再獲廣播影評協會的最佳年輕演員獎提名。2016年主演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怪奇孤兒院》(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大大擴展知名度。

 
2013 戰爭遊戲(Ender’s Game)
2016 怪奇孤兒院(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2017 愛上火星男孩(The Space Between U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