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金鋼狼:武士之戰》休傑克曼難忘火鳳凰
《金鋼狼:武士之戰》休傑克曼難忘火鳳凰
2013-03-30 作者:秋葉響也


《金鋼狼:武士之戰》近來動作頻頻,新海報、劇照、預告層出不窮,已展開第一波鋪天蓋地的宣傳戰。休傑克曼也接受訪問,大談這次片中所遇到的新敵人毒蛇女(Viper),高潮迭起的子彈列車動作戲,乃至於金鋼狼始終念念不忘的舊情人「火鳳凰」琴葛蕾。休傑克曼更解釋道,電影改編自的漫畫原著,由法蘭克米勒與克里斯克萊蒙於1982年所提筆畫下的〈Wolverine〉,早已在漫迷之間奉為經典。
 
「這部原著漫畫早已深深烙印在漫迷心中。它是金鋼狼故事中最令人好奇、最有趣,也是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它曾被稱為『金鋼狼在日本』(Wolverine in Japan)、『日本戰記』(The Japan Saga)或『武士戰記』(The Samurai Saga)。早在我於1999年拍下第一部《X戰警》時,我就已經讀過這本漫畫,我也記得當時我跟製片說:這可以拍成一部很棒的電影。」
 


預告中將可看到金鋼狼在極速奔馳的子彈列車上與敵人打鬥的場景,相信影迷早已對這場戲感到十分印象深刻。休傑克曼解釋道:「這場戲簡直是瘋狂,就連要去拍這場戲都是如此瘋狂。它是片中的眾多傑出主意之一,畢竟子彈列車(新幹線)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象徵之一。要拍那場戲時真是讓我嚇破膽了,還得創造出時速三百英哩的強風效果;讓我這麼說吧,當我重看那場戲的時候,腦中不禁想:我該去拉皮了。」
 
至於這次在片中出現的全新角色,既敵亦友、一身亮綠裝扮,由俄國美豔女星絲維特拉娜庫德欽科娃(Svetlana Khodchenkova)所飾演的毒蛇女(Viper),休傑克曼則表示:「毒蛇女可不好惹,即便是對本來就已經很不好惹的金鋼狼來說也是如此。她可不是什麼鄰家女孩。觀眾最後將會愛上她在大銀幕現身的每一分每一秒。」
 
《金鋼狼:武士之戰》的時點設於《X戰警3:最後戰役》之後,由芬姬詹森所飾演的「火鳳凰」琴葛蕾也在預告中驚鴻一瞥。休傑克曼對此透露:「毫無疑問,透過一系列《X戰警》電影中,金鋼狼一生中最重要的關係,就是他與琴葛蕾之間的這段感情。是的,我們看見她在《X戰警3:最後戰役》結局中喪命了,但在《金鋼狼:武士之戰》裡她也有一席之地。我認為這正是本片的關鍵所在,尤其是就金鋼狼如何去面對內心難關來說。」
 
金鋼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
導  演: 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
演  員: 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 、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7-26
金鋼狼自我放逐來到日本,卻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
     
《金鋼狼:武士之戰》休傑克曼難忘火鳳凰
《金鋼狼:武士之戰》最新海報出爐!前導預告今首播
《金鋼狼2》金鋼狼遠赴日本成浪人劍客
《金鋼狼2》明年暑假熱潮再起
《金鋼狼2》休傑克曼與導演線上直播暢談電影
《金鋼狼2》劇照曝光 休傑克曼秀精壯身材
上則:勞勃瑞福加盟《美國隊長2》 挑戰戲路轉型   下則:《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露曙光 一次拍兩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