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金鋼狼:武士之戰
金鋼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2時06分
導  演: 詹姆士曼格( James Mangold)
演  員: 真田廣之( Sanada Hiroyuki) 、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 Maria Blumencron)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3-07-26


金鋼狼羅根這位身懷絕技的不朽戰士,在自我放逐、四處為家的生活中,輾轉來到了日本。他原本只想過著隱居的生活,卻在這裡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歷經這場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金鋼狼的生命史從此改寫。他已不是過去的金鋼狼,迎接他的是更不可預知,以及充滿更多挑戰的驚險未來!
 
由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所飾演,《X戰警》電影系列中的金鋼狼一角,是這個全球賣座億萬票房冠軍系列電影中最受影迷喜愛的角色。因此片商特別為休傑克曼量身打造,在2009年推出了《X戰警:金鋼狼》,立刻造成一股熱潮,創下了驚人的三億七千萬美金全球票房佳績。在上一部電影中敘述了金鋼狼的崛起,以及他如何成為X戰警一員的故事,令眾人印象深刻;而2013年即將推出的最新電影《金鋼狼2》,休傑克曼將帶領所有的影迷前往日本,再度展開另一場驚天動地的世紀對戰,更多新角色的加入,將會帶來更多刺激痛快的觀影饗宴。
 
目前無幕後花絮
《金鋼狼:武士之戰》休傑克曼難忘火鳳凰
《金鋼狼:武士之戰》最新海報出爐!前導預告今首播
《金鋼狼2》金鋼狼遠赴日本成浪人劍客
《金鋼狼2》明年暑假熱潮再起
《金鋼狼2》休傑克曼與導演線上直播暢談電影
《金鋼狼2》劇照曝光 休傑克曼秀精壯身材
上則:300壯士:帝國崛起   下則:奧茲大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