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鋼狼2》劇照曝光 休傑克曼秀精壯身材
《金鋼狼2》劇照曝光 休傑克曼秀精壯身材
2012-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所飾演的《X戰警》電影系列中的金鋼狼角色,是這全球賣座億萬票房冠軍系列電影中,最受影迷喜愛的角色。因此福斯電影公司特別為休傑克曼量身打造,在2009年推出了《X戰警:金鋼狼》,立刻造成一股熱潮,創下了驚人的三億七千三百萬美金全球票房佳績,在上一部電影敘述了金鋼狼的崛起,以及如何成為X戰警的一員的故事,令眾人印象深刻。

而明年即將推出的最新的金鋼狼電影《金鋼狼2》The Wolverine(暫譯),休傑克曼將帶領所有的影迷前往日本,並且再度展開另一場驚天動地的世紀對戰。更多新角色的加入,將會帶來更多刺激痛快的觀影饗宴。福斯也在今日正式公布電影的最新劇照,即將在2013年的七月廿五日在台與全美同步上映,精壯威猛的金鋼狼,伸出令人敬畏的堅利鋼爪,似乎搶先預告明天暑假電影票房大戰的開始,敬請期待。

在電影劇照首度曝光的同時,電影的臉書頁面也同時上線,短短半天不到的時間,在電影劇照一公布之後,隨即引來一萬三千二百多名的影迷點選按讚。大家紛紛留言,除了極力讚賞休傑克曼的身材之外,都說等不及要看這部電影了,也再度證明這部電影和休傑克曼的強度魅力,簡直一路狂飆無法擋。

《金鋼狼2》的故事,是敘述金鋼狼羅根這位身懷絕技的不朽戰士,在自我放逐、四處為家的生活中,輾轉來到了日本。原本只是想過著隱居的生活,卻在這裡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的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歷經這場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金鋼狼的生命史從此改寫,他已不是過去的金鋼狼,迎接他的是更不可預知,以及充滿更多挑戰的驚險未來。

 
金鋼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
導  演: 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
演  員: 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 、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7-26
金鋼狼自我放逐來到日本,卻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
     
《金鋼狼:武士之戰》休傑克曼難忘火鳳凰
《金鋼狼:武士之戰》最新海報出爐!前導預告今首播
《金鋼狼2》金鋼狼遠赴日本成浪人劍客
《金鋼狼2》明年暑假熱潮再起
《金鋼狼2》休傑克曼與導演線上直播暢談電影
《金鋼狼2》劇照曝光 休傑克曼秀精壯身材
上則:《太極》引領武打新潮流 主角怪咖袁曉超秀真功夫   下則:《Eva奇機世界》西班牙最昂貴電影 導演十月訪台宣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