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鋼狼2》休傑克曼與導演線上直播暢談電影
《金鋼狼2》休傑克曼與導演線上直播暢談電影
2012-10-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所有喜好《X戰警》系列金鋼狼的粉絲請注意,正在積極進行續集拍攝中的男主角休傑克曼與導演詹姆斯曼格,為了親自向全球的影迷介紹這部新續集的精采故事,特別決定在十月三十日的凌晨五點鐘(美西時間十月廿九日下午一點鐘),要透過網路與全球影迷見面大方暢談,歡迎有興趣的影迷們,還沒睡覺的影迷,或是才剛睡醒的朋友,可以在屆時打開電腦,登上Youtube網站,或是造訪官網一探究竟,Marvel 漫畫集團的Agent M也會同時在Twitter主持,隨時向大家報告最新的進度訊息。

《金鋼狼2》即將在台於2013年七月廿六日起正式上映,故事是敘述金鋼狼羅根這位身懷絕技的不朽戰士,在自我放逐、四處為家的生活中,輾轉來到了日本,原本只是想過著隱居的生活,卻在這裡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的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歷經這場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金鋼狼的生命史從此改寫,他已不是過去的金鋼狼,迎接他的,是更不可預知,以及充滿更多挑戰的驚險未來。

 
金鋼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
導  演: 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
演  員: 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 、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7-26
金鋼狼自我放逐來到日本,卻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
     
《金鋼狼:武士之戰》休傑克曼難忘火鳳凰
《金鋼狼:武士之戰》最新海報出爐!前導預告今首播
《金鋼狼2》金鋼狼遠赴日本成浪人劍客
《金鋼狼2》明年暑假熱潮再起
《金鋼狼2》休傑克曼與導演線上直播暢談電影
《金鋼狼2》劇照曝光 休傑克曼秀精壯身材
上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偕男主角十一月訪台宣傳   下則:《親愛的奶奶》金鐘大贏家瞿友寧導演電影新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