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遺落戰境》阿湯哥來台挑戰包「阿湯包」
《遺落戰境》阿湯哥來台挑戰包「阿湯包」
2013-03-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睽違十二年後,即將在4月5、6日兩天第三度訪台並宣傳新片《遺落戰境》Oblivion的湯姆克魯斯,這次來台灣究竟會有什麼不一的行程呢?環球電影公司有鑒於阿湯哥希望可以對他訪問的國家能進一步了解當地的文化和風土民情,這次來到台灣也是一樣,因此台灣團隊特別推薦阿湯哥可以親身體驗一下台灣的美食文化,因此將於4月6日(星期六)早上11:00安排到榮獲米其林一星評鑑殊榮的鼎泰豐(Din Tai Fung)和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先生學習十八摺黃金比例的小籠包,將是首位到鼎泰豐挑戰現場包「阿湯包」的好萊塢巨星。
 
湯姆克魯斯所主演的《遺落戰境》,堪稱影史上最具原創性的酷炫鉅作。分別由眼光獨具的《創:光速戰記》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以及《猩球崛起》製片擔任幕後操刀。其他演員還有奧斯卡獎得主《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摩根費里曼、《007量子危機》歐嘉柯瑞蘭寇、《溫莎公爵的情人》安德莉亞瑞絲柏、《母侵》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和《燃燒鬥魂》梅莉莎李奧。


 
湯姆克魯斯回憶當時有意加入《遺落戰境》:「我讀了這個故事也看了喬之前執導的廣告片,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他。我們見了面,他給我看《創》的片段,令我十分驚艷。我心想『哇!這傢伙會在電影界發光發熱,他真的很有才華。』喬能夠建構不落俗套的世界,他對《遺落戰境》雄心眼光讓我很有興趣。我從未看過這樣的作品,包括他執導的方向和片中所有的元素都是。雖然從《關鍵報告》後就沒再拍過科幻片,但我很喜歡科幻題材,而且我知道喬一定拍得很好。」
 
《遺落戰境》敘述在末日後滿目瘡痍的未來地球上,一段昨日記憶帶領正為人類生存奮戰的主人翁,踏上一段救贖與發現之旅。時值2077年,經過數十年與外星人的爭戰,這些入侵者仍不放棄掠奪地球的剩餘資源。身為收集地球重要資源之龐大計畫的一員,傑克哈伯(湯姆克魯斯飾)擔任駐紮在人類已全面撤守的地球上的維安維修技師,他的任務也即將結束。再過二星期,他將離開這被戰爭摧殘的家鄉,前往遙遠的行星與已移居該處的倖存者會合。傑克住在離地數千英尺的美麗高空,每天進行巡邏工作,有一天他拯救了墜毀太空船中一位美麗的陌生人,她的出現卻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迫使他開始質疑原本理所當然的一切。在現實粉碎後,他發現自己和過去地球有關的驚人事實,傑克將發掘自己潛在的英雄特質。現在人類的命運完全操在這個深信我們的世界即將永遠消失的人手中。
 
遺落戰境
Oblivion
導  演: 喬瑟夫柯金斯基(Joseph Kosinski)
演  員: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 梅莉莎李奧(Melissa Leo) 大衛李麥金尼斯(David Lee McInnis)
上映日期: 2013-04-11
繼處女作《創:光速戰記》打造出風馳電掣的前衛影像速度後,導演喬瑟夫柯金斯基再接再勵推出新作。
     
《遺落戰境》導演來台訪談:科幻片的大哉問
《遺落戰境》女主角來台訪談:從藝術片到好萊塢
《遺落戰境》阿湯哥來台挑戰包「阿湯包」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4月5、6日三度訪台
上則:《忠烈楊家將》香港盛大首映 群星化身白馬王子   下則:韓國「古裝女神」韓孝珠《雙面君王》強脫李秉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