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4月5、6日三度訪台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4月5、6日三度訪台
2013-03-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自2000年《不可能的任務2》首度訪台,2001年《香草天空》第二度訪台,如今在睽違十二年後,2013年4月5日和4月6日兩天湯姆克魯斯確定第三度訪台宣傳新片《遺落戰境》Oblivion,成為第一位好萊塢巨星來台三次,以實際行動來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此外,這次來台同行的演員還有曾經演出《007量子危機》的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以及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遺落戰境》台灣定於4月11日暑假第一檔隆重上映。
 
1986年湯姆克魯斯以《捍衛戰士》一片,飾演F-14戰鬥機的駕駛員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青少年偶像。1988年《雨人》,1989年《七月四日誕生》,個人演技逐漸成熟,1990年代以後成為片酬最高的男演員之一,加上出眾的外形魅力,成為風靡全球、票房掛保證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演藝生涯超過二十年,從影以來的全球票房總收入高達六十億美元,其中《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前三集的全球總票房竟超過二十億,第一集還成為派拉蒙影片公司1996年最高收益的電影。近作2011年《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全台票房三億二千三百萬新台幣和2012年《神隱任務》全台票房一億四千萬新台幣皆有亮眼的成績,阿湯哥的努力是全世界有目共睹。


 
湯姆克魯斯也是三次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者及三次金球獎得主。因《七月四日誕生》和《征服情海》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及《心靈角落》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同樣因《七月四日誕生》和《征服情海》贏得金球獎的最佳男主角獎,《心靈角落》贏得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另外《保送入學》、《軍官與魔鬼》、《末代武士》和《開麥拉驚魂》也獲得金球獎提名。
 
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的《遺落戰境》,是《創:光速戰記》導演和《猩球崛起》製片約瑟夫柯金斯基全新執導的科幻動作鉅片,並且運用超酷炫數位4K技術在美國和冰島進行實地拍攝。故事敘述歷經浩劫之後的未來地球,主角在找回過往的贖罪與覺醒之路,還必須拯救全人類。傑克哈柏(湯姆克魯斯飾)是少數留在地球表面的人類之一,身為士兵的他負責維修無人戰機以及蒐集有限資源,在經歷Scavs幾十年的攻擊威脅下,任務即將完成。傑克從失事的太空船中搶救出一個美麗的陌生人後,他在數千英呎高空的平淡生活,一夕瓦解。她的出現迫使他質疑所知的一切,人類的命運也因此掌握在他手中。
 
遺落戰境
Oblivion
導  演: 喬瑟夫柯金斯基(Joseph Kosinski)
演  員: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 梅莉莎李奧(Melissa Leo) 大衛李麥金尼斯(David Lee McInnis)
上映日期: 2013-04-11
繼處女作《創:光速戰記》打造出風馳電掣的前衛影像速度後,導演喬瑟夫柯金斯基再接再勵推出新作。
     
《遺落戰境》導演來台訪談:科幻片的大哉問
《遺落戰境》女主角來台訪談:從藝術片到好萊塢
《遺落戰境》阿湯哥來台挑戰包「阿湯包」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4月5、6日三度訪台
上則:《瘋狂假面》金馬奇幻影展秒殺片 5月3日上映   下則:《偷天派克》史塔森命令洛佩茲脫衣檢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