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遺落戰境
遺落戰境
Oblivion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導  演: 喬瑟夫柯金斯基( Joseph Kosinski)
演  員: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 梅莉莎李奧( Melissa Leo) 、 大衛李麥金尼斯( David Lee McInnis)
官  網: www.uip.com.tw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4-11


由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的《遺落戰境》,是《創:光速戰記》導演、《猩球崛起》製片約瑟夫柯金斯基全新執導的科幻動作鉅片,運用超酷炫數位4k技術在美國和冰島進行實地拍攝。故事敘述歷經浩劫之後的未來地球,主角在找回過往的贖罪與覺醒之路,還必須拯救全人類。
 
傑克哈柏(湯姆克魯斯飾)是少數留在地球表面的人類之一,身為士兵的他負責維修無人戰機以及蒐集有限資源,在經歷Scavs幾十年的攻擊威脅下,任務即將完成。傑克從失事的太空船中搶救出一個美麗的陌生人後,他在數千英呎高空的平淡生活,一夕瓦解。她的出現迫使他質疑所知的一切,人類的命運也因此掌握在他手中。
目前無幕後花絮
《遺落戰境》導演來台訪談:科幻片的大哉問
《遺落戰境》女主角來台訪談:從藝術片到好萊塢
《遺落戰境》阿湯哥來台挑戰包「阿湯包」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4月5、6日三度訪台
上則: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下則:末日之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