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警匪鉅作《寒戰2》 自拍王周潤發領軍挑戰世界selfie紀錄
警匪鉅作《寒戰2》 自拍王周潤發領軍挑戰世界selfie紀錄
2016-05-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梁樂民、陸劍青執導,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特別出演,楊采妮、文詠珊、彭于晏、李治廷、楊祐寧等眾星雲集的《寒戰2》確定於今年7月載譽歸來,誓將掀起另一熱潮。為延續《寒戰》神話,電影於5月15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大型宣傳活動,由三影帝挑戰「3分鐘內與最多人進行自拍」的金氏世界紀錄。

 
為了親身見證此全城關注的盛事,過千香港市民當天一早便齊集場館。電影公司預先安排了首集《寒戰》免費放映會讓市民熱身,在全場氣氛高漲的氣氛下,三位影帝首次同台跟香港的觀眾會面!

 
挑戰紀錄之前,三位影帝分別談及是次參與《寒戰2》的感受。郭富城表示,曾和發哥(周潤發聊天時,得知他很喜歡《寒戰2》,「我那時心裡很希望他能加入演出,結果變成事實,真的很感謝安樂的江老闆促成這次的合作。」梁家輝則表示這次和發哥對戲非常緊張,「我這次可說是加倍認真,事前完全熟讀劇本。」


周潤發對影迷說自己是首集《寒戰》的粉絲,所以他決定24年後再出山回歸拍攝警匪片,「我說減片酬都要演《寒戰2》,還可以跟兩位影帝學習。」梁家輝還不忘搞笑提醒全場觀眾說︰「第78場A非常重要,大家到戲院要認真看。」

 
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了首次曝光的電影花絮片,片中不但看到三影帝惺惺相惜,還公開了戲中其中一場於醫院鬥戲的重點片段,令在場影迷實在大呼過癮!聊完電影,是日重頭戲 - 挑戰健力士「3分鐘內與最多人進行自拍」的世界紀錄便正式舉行!由「Selfie King」周潤發領軍,三影帝一起跟超過100名來自香港各界以及各慈善團體成員的代表便下自拍照!要打破舊紀錄,三影帝必須要於3分鐘內跟超過105 人自拍。

 
結果發哥要求嚴謹,現場立刻檢查拍攝成果,主動要求再重拍一次,超過一千名香港市民震天的吶喊聲下,結果短短3分鐘內,三位影帝成功與131位觀眾完成自拍,超越原本105人,挑戰紀錄成功,待電影公司把紀錄提交金氏紀律的鑑定單位,便能知道這次是否創新紀錄。
 
 
 
寒戰2
Cold War 2
導  演: 陸劍青(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楊祐寧(Tony Yang)彭于晏(Eddie Peng)郭富城(Aaron Kwok Fu-Shing)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 周潤發(Chow Yun-Fat)
上映日期: 2016-07-08
故事延續上部結局,李家俊(彭于晏飾)背后的更大勢力逐漸浮出水面,讓劉杰輝(郭富城飾)帶領警政機關之間的權力制衡更加緊張!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梁家輝X彭于晏魅力「寒」流來襲記者會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地鐵實景爆炸 隧道槍戰超逼真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二大金馬影帝郭富城 梁家輝再度經典對決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彭于晏邪魅回歸 :「我的智商有192!」
警匪鉅作《寒戰2》 自拍王周潤發領軍挑戰世界selfie紀錄
北京電影節《寒戰2》三大影帝 揭秘續集關鍵劇情
周潤發爭取演《寒戰2》 稱「香港電影100年靠郭富城梁家輝」
郭富城梁家輝攜手周潤發首 三大影帝齊聚《寒戰2》暑假上映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郭富城 梁家輝雙雄再度針鋒相對大PK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定檔暑假 公佈首支預告 三大影帝同台飆戲
上則:美國好萊塢影星雲集《讓我回家》 共同為環境發聲   下則:《厲陰宅2》黑色星期五公佈的實錄檔案2天內驚呆120萬網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