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北京電影節《寒戰2》三大影帝 揭秘續集關鍵劇情
北京電影節《寒戰2》三大影帝 揭秘續集關鍵劇情
2016-04-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郭富城大爆要拍攝《寒戰7》及前傳
北京電影節《寒戰2》上演警隊制服誘惑
定於7月8日公映,由金像獎最佳導演梁樂民、陸劍青執導的警匪巨制《寒戰2》日前亮相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並在北京舉辦「全城預警」記者會。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文詠珊、周潤發、楊祐甯、吳樾、範志博等群星到場助陣,主演們亮相上演「制服誘惑」。


郭富城梁家輝一起出席發佈會

除了周潤發、文詠珊一身律師裝,郭富城、梁家輝攜其他主演身穿香港警隊警服,組團登臺氣場驚人。席間,主創透露更多續集劇情,並詳解「李家俊、衝鋒車、權力」三大關鍵字。郭富城更是透露,出品人江志強先生偷偷告訴他,接下來要直接拍《寒戰7》和《寒戰》前傳,「希望大家多提意見,老闆一定會滿足大家」。
 

周潤發 梁家輝 郭富城 三影帝同台

記者會上,眾主演亮相讓人印象深刻。郭富城、梁家輝攜警隊精英身著警服空降發佈會現場,神還原電影場景。主演身著的警服都是眾人戲裡角色服,嚴格按照香港警隊官階、場合定制。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所穿的是現實中香港警務人員出席重大場合的正裝,曾出現在此前預告片中曝光的葬禮儀式中;楊祐甯、吳樾、范志博所穿的警服為普通出勤服,但在造型上卻有所差異。


警隊菁英合影

帥氣的郭富城「女護衛」范志博專業的介紹:「我身著新版制服,而楊祐甯、吳樾穿的是香港回歸後至2005年使用的舊制服。」至於為何有此安排,主創則賣起了關子。當這批高顏值的警隊天團齊刷刷立正行標準軍禮時,現場掌聲雷動。
 

周潤發帶領眾演員自拍

一身職業律師裝亮相的周潤發與文詠珊,在群訪環節遭遇了記者的愛心「逼問」。有記者追問發哥,為何兩次《寒戰2》發佈會都要露腳踝。發哥笑答:「這造型跟學劉德華一樣,好像我跟著他走了。但其實他比我年輕,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是在學他。」當記者表示很喜歡他的造型後,發哥當場做出萌的表情,笑翻全場。
 

郭富城帥氣亮相

此外,活動現場還曝光了一組人物海報。海報畫面中,香港全城冰封,或倒懸於天際,或聳立於寒冬。天地背景被置換成國際象棋棋盤,似乎預示著在全城危機中,誰都有可能成為一枚棋子,席捲全港的驚天陰謀一觸即發。
. 
《寒戰2》個人版海報 郭富城 梁家輝 周潤發
 

《寒戰2》 個人版海報 彭于晏 吳樾 楊祐寧
 

《寒戰2》人版海報 楊采妮 文詠珊 范志博
 
主創揭秘劇情「三大關鍵字」
2012年,《寒戰》公映之後,不少網友坦言這是一部燒腦神作,人物關係複雜,將香港警匪電影的格局提升到新的高度。今年暑期檔,《寒戰2》強勢回歸。導演介紹,這一次電影格局將從香港警界拓展到整個香港政治生態圈,發佈會上,主創揭秘這一金牌續集的三大關鍵字:李家俊、衝鋒車、權力。
 

周潤發

當提到彭于晏扮演的「李家俊」這個關鍵字時,郭富城透露,這個角色將成為揭露幕後黑手的關鍵人物。梁家輝則一臉凝重地說:「我這次回來,純粹是為了保住我兒子的命。」二人掀起了第一波交鋒,而「坐山觀虎鬥」的周潤發則莫測高深地表示:「我要感謝他,因為只有他的存在,才讓我得以出現。沒有他,可能就沒有我了。因為所有衝突就是從他來的。」;針對于「衝鋒車」這個關鍵字,梁家輝首先「發難」:「有它才有整個寒戰計畫。我希望衝鋒車永遠找不到!」說這話的時候,梁家輝刻意望向郭富城,而郭富城同樣不甘示弱針鋒相對:「衝鋒車不出現,我就永遠無法得到清白,所以我一定要找到它。」二人瞬間角色上身,火藥味爆發,讓記者會充滿著一股劍拔弩張的氣氛。
 

周潤發文詠珊

對於第三個關鍵字「權力」二字,導演梁樂民透露它是幾方勢力纏鬥的焦點:「我們的《寒戰》系列不是傳統警匪片,在這部電影裡面沒有壞人。因為大家對權力解讀都不一樣,於是引發了這場衝突。」郭富城說:「權力大於一切,我們整部電影都處在一種為了權力,前進一步便要開戰的局面。」梁家輝則表示自己在續集中也不輕鬆,「這一集我要重返警局,但身後還有很多複雜的勢力摻雜進來。」雙雄繼續對立,周潤發飾演的大律師也成了新的「攪局者」,但在現場,他卻表現得非常瀟灑:「爭權奪利這種事讓他們來,我只負責看著他們就好。」
 

《寒戰2》導演

至此,三大影帝集結上演「權力的遊戲」,雙雄對峙變成三帝爭鋒,可以說引爆了香港電影史上最複雜的人物關係,再加上更慘烈的搏殺、更多更棘手的謎團、更重量級的陰謀……全面升級的《寒戰2》,將成為這個暑期檔最強大片。
 

楊采妮

郭富城梁家輝期待借《寒戰2》再奪影帝
日前,郭富城榮獲今年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他透露,獲獎之後很快便收到了《寒戰2》另外兩位影帝周潤發、梁家輝的祝福短信。周潤發更是打趣透露:「我在他獲獎之前給他打了一個電話,我跟他說,你到時候發表獲獎感言講話要小心一點,因為下面坐著好幾個影帝都看著他。」談及這一次對於《寒戰2》獲獎的期待,郭富城直言上一次梁家輝憑藉《寒戰》拿到金像獎影帝是「實至名歸」,「這一次大家都是全力以赴,拍戲不是去為了獲獎,但獲獎肯定是對我們表演的肯定和鼓勵。」梁家輝接話表示:「有機會我們一起加油,希望明年一起繼續提名。」
 

楊祐寧

此外,電影主演們還透露了《寒戰》系列更多續集籌拍的計畫。「我相信不只有《寒戰2》、《寒戰3》,老闆告訴我接下來要直接拍《寒戰7》和前傳,希望可以跟第一集出現的同僚再次合作。」郭富城表示,「也希望大家多提意見,老闆一定會滿足大家。」不過,發哥卻現場拆臺,他調侃說:「老闆明明跟我說的是接下來要拍《寒戰9》。」周潤發還表示,這一次續集是他主動要求加盟,「第一集我實在太喜歡了,聽說老闆要拉我進劇組,我興奮得好幾天睡不著覺。接下來的續集也不能落下我。」
 
 
 
 
寒戰2
Cold War 2
導  演: 陸劍青(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楊祐寧(Tony Yang)彭于晏(Eddie Peng)郭富城(Aaron Kwok Fu-Shing)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 周潤發(Chow Yun-Fat)
上映日期: 2016-07-08
故事延續上部結局,李家俊(彭于晏飾)背后的更大勢力逐漸浮出水面,讓劉杰輝(郭富城飾)帶領警政機關之間的權力制衡更加緊張!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梁家輝X彭于晏魅力「寒」流來襲記者會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地鐵實景爆炸 隧道槍戰超逼真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二大金馬影帝郭富城 梁家輝再度經典對決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彭于晏邪魅回歸 :「我的智商有192!」
警匪鉅作《寒戰2》 自拍王周潤發領軍挑戰世界selfie紀錄
北京電影節《寒戰2》三大影帝 揭秘續集關鍵劇情
周潤發爭取演《寒戰2》 稱「香港電影100年靠郭富城梁家輝」
郭富城梁家輝攜手周潤發首 三大影帝齊聚《寒戰2》暑假上映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郭富城 梁家輝雙雄再度針鋒相對大PK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定檔暑假 公佈首支預告 三大影帝同台飆戲
上則: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首映口碑爆棚   下則:感嘆泰國盲目崇拜《華麗之墓》阿比查邦遭「查水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