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北書展簽書《大稻埕》隋棠嬌喊導演還公道
台北書展簽書《大稻埕》隋棠嬌喊導演還公道
2014-02-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北書展簽書《大稻埕》隋棠嬌喊導演還公道
賣座歸功豬哥亮、葉天倫《大稻埕》隋棠被喊「媽」虧很大

由豬哥亮、隋棠、宥勝、簡嫚書主演的喜劇電影《大稻埕》上映邁入第二週,雖然本週也有其他新片上檔,但仍無法撼動該片的票房冠軍寶座,截至今日(2/10)全台票房已突破1.5億台幣。《大稻埕》不僅票房亮眼,就連日前推出原創小說與電影書,也創下銷售佳績,銷量幾乎是同類型作品的兩倍,讓出版商笑得合不攏嘴。導演葉天倫昨天還帶著女主角隋棠、簡嫚書分別出席在台北國際書展的原創小說與電影書的簽書會和電影座談,以饗書迷。


 
剛從日本休假返台的隋棠在簽書會上格外顯得神采奕奕,她表示當得知《大稻埕》上映6天就破億的好消息時,讓她非常驚喜。她不僅特別感謝觀眾對電影《大稻埕》的支持,並謙虛地歸功於導演葉天倫為電影付出的心力,以及豬大哥(豬哥亮)在片中的精采表現。有趣的是,隋棠還在現場向導演葉天倫抱怨,雖然很高興在《大稻埕》中有宥勝這麼帥的兒子,但電影上映後真的被觀眾喊「媽」,讓她覺得非常吃虧,導演葉天倫則在一旁保證下次合作絕對讓她演少女。

簡嫚書接棒隋棠《大稻埕》台北國際書展簽書座談

隋棠上週五因工作行程,未能出席《大稻埕》的破億慶功記者會,得知男主角宥勝在記者會上透露要上演技課,隋棠認為宥勝太過謙虛,在大過年看到這麼帥的男主角,觀眾其實都很開心。隋棠也非常期待《大稻埕》的「謝票遊台灣」行程,並希望有機會與宥勝一起去和觀眾見面,尤其是,若能出席故鄉南投的映後座談,便可順道返家探望爸媽。


 
另一女主角簡嫚書則在晚間接棒,與導演葉天倫一同為《大稻埕》電影書進行簽書會與電影座談。隨著《大稻埕》的票房熱賣,簡嫚書的人氣也節節上升,現場還來了大量的男性粉絲,就連導演葉天倫都大讚簡嫚書就是他的「舒淇」,但有趣的是,簡嫚書其實非常緊張,深怕自己私下古靈精怪的個性,會讓觀眾對她在《大稻埕》中的古典形象破功。《大稻埕》全台戲院現正熱映中。
 
 
大稻埕
TWA-TIU-TIANN
導  演: 葉天倫(Tien-Lun Yeh)
演  員: 豬哥亮(Zhu Ge Liang)宥勝(Chris Wang)簡嫚書(Jian Man-Shu)隋棠(Sonia Sui)李李仁(Lee-zen‎ Lee )楊烈(Yang Lie) 、 李易(Yi Lee) 、 李相林(Lia Lee) 、 林玟誼(Grace Lin) 、 六月(June Tsai) 、 鍾欣凌(Hsin-Ling Chung) 、 陳竹昇(Bamboo Chen) 、 趙正平(David Chao) 、 吳朋奉(Wu Pong Fong)王彩樺(Lotus Wang) 小戽斗()
上映日期: 2014-01-30
斥資兩億,葉天倫繼《雞排英雄》,又一新春賀歲鉅片!
     
全台破2億《大稻埕》豬哥亮捧2000金紙謝神
素珠熟練襲胸豬哥亮《大稻埕》葉天倫樂捧破億蛋糕
登101歡慶破億《大稻埕》將展開「謝票遊台灣」
台北書展簽書《大稻埕》隋棠嬌喊導演還公道
宥勝、簡嫚書搭馬車扮情侶《大稻埕》高雄影迷快暴動
豬哥亮天天問票房《大稻埕》六天破億喊:「爽」
六月李易拼「小馬子」《大稻埕》宥勝喜收開工紅包
連爆米花也不夠賣《大稻埕》全台大破六千萬
票不夠賣戲院急加廳《大稻埕》首日票房全台飆破千萬
開國片7.1聲道先河《大稻埕》上映戲院超越《大尾鱸鰻》
宥勝、簡嫚書、李李仁出席特映《大稻埕》蔣渭水後人噴淚
豬哥亮、宥勝、隋棠、簡嫚書掃街《大稻埕》陷入瘋狂
隋棠、簡嫚書角色上身《大稻埕》高雄、台中展美麗攻勢
Selina「青春是」唱出無悔愛戀《大稻埕》主題歌蕩氣迴腸
小野、九把刀推薦《大稻埕》破三億
葉天倫遊河造勢《大稻埕》率演員掃街宣傳
《大稻埕》導演葉天倫力讚豬哥亮「台灣金凱瑞」
宥勝、簡嫚書《大稻埕》激吻七次至今還心跳
豬哥亮化身「豬教授」《大稻埕》跑台大發考卷
簡嫚書穿旗袍吊鋼絲《大稻埕》獲杜篤之力讚
預告點閱3天創16萬人次《大稻埕》網友超期待!
耗資兩億重現《大稻埕》豬哥亮隋棠談情賀歲
簡嫚書戀上宥勝《大稻埕》旗袍造型首度曝光
葉天倫拜碼頭「蔣渭水」「郭雪湖」想參加《大稻埕》首映
耗資兩億賀歲鉅片《大稻埕》連5颱助威殺青
上則:宥勝、簡嫚書搭馬車扮情侶《大稻埕》高雄影迷快暴動   下則:《樂高玩電影》衝出6910萬美元票房 台美同步新片第一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