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宥勝、簡嫚書搭馬車扮情侶《大稻埕》高雄影迷快暴動
宥勝、簡嫚書搭馬車扮情侶《大稻埕》高雄影迷快暴動
2014-02-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宥勝、簡嫚書搭馬車扮情侶《大稻埕》高雄影迷快暴動

由豬哥亮、宥勝、簡嫚書、隋棠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大稻埕》,不僅在台北奪下票房冠軍,南部票房更是超級火熱,甚至還有許多南部網友在《大稻埕》臉書粉絲團,抱怨劇組只跑台北、台中宣傳。導演葉天倫為順應民意,昨(2/9)帶著男女主角宥勝、簡嫚書由高雄、台南起跑「謝票遊台灣」行程,除了映後座談外,還加碼舉辦一場影迷握手會,有趣的是,宥勝、簡嫚書這對穿越時空的銀幕情侶還化身為王子、公主,一起乘坐復古馬車出場,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果然讓現場影迷尖叫聲不斷。
 
《大稻埕》導演葉天倫、主角宥勝、簡嫚書與黑貓兄弟一行人昨天從陰雨綿綿的台北出發來到高雄,原本擔心天氣會影響活動進行,沒想到來了高雄就出了大太陽,連外套都不必穿。而比天氣還要熱情南部影迷們,不但讓明星出席的場次場場爆滿,映廳內的觀眾更是瘋狂,一聽到有機會合照就通通往前衝,紛紛想和明星有近距離接觸,差點要暴動,連大合照都拍不了。在高雄大遠百前的握手會,還讓宥勝與簡嫚書握到手酸,更有不少熱情影迷要求抱抱,讓導演葉天倫與宥勝、簡嫚書徹底感受到南部觀眾的熱情。




 
高雄為電影《大稻埕》「謝票遊台灣」的第一站,導演葉天倫、主角宥勝、簡嫚書與黑貓兄弟都感到相當興奮,不僅先直奔高雄有名28年歷史的奶茶,在行程的空檔,宥勝看到戲院附近的高雄地標85大樓還拉著大家一起合照、打卡當郊遊,接著還前往台南的戲院與觀眾見面,一整天連跑六場活動。葉天倫更立下志願不僅要在台灣75家戲院跑透透,還要嚐遍各地美食。《大稻埕》現正熱映中。
 
大稻埕
TWA-TIU-TIANN
導  演: 葉天倫(Tien-Lun Yeh)
演  員: 豬哥亮(Zhu Ge Liang)宥勝(Chris Wang)簡嫚書(Jian Man-Shu)隋棠(Sonia Sui)李李仁(Lee-zen‎ Lee )楊烈(Yang Lie) 、 李易(Yi Lee) 、 李相林(Lia Lee) 、 林玟誼(Grace Lin) 、 六月(June Tsai) 、 鍾欣凌(Hsin-Ling Chung) 、 陳竹昇(Bamboo Chen) 、 趙正平(David Chao) 、 吳朋奉(Wu Pong Fong)王彩樺(Lotus Wang) 小戽斗()
上映日期: 2014-01-30
斥資兩億,葉天倫繼《雞排英雄》,又一新春賀歲鉅片!
     
全台破2億《大稻埕》豬哥亮捧2000金紙謝神
素珠熟練襲胸豬哥亮《大稻埕》葉天倫樂捧破億蛋糕
登101歡慶破億《大稻埕》將展開「謝票遊台灣」
台北書展簽書《大稻埕》隋棠嬌喊導演還公道
宥勝、簡嫚書搭馬車扮情侶《大稻埕》高雄影迷快暴動
豬哥亮天天問票房《大稻埕》六天破億喊:「爽」
六月李易拼「小馬子」《大稻埕》宥勝喜收開工紅包
連爆米花也不夠賣《大稻埕》全台大破六千萬
票不夠賣戲院急加廳《大稻埕》首日票房全台飆破千萬
開國片7.1聲道先河《大稻埕》上映戲院超越《大尾鱸鰻》
宥勝、簡嫚書、李李仁出席特映《大稻埕》蔣渭水後人噴淚
豬哥亮、宥勝、隋棠、簡嫚書掃街《大稻埕》陷入瘋狂
隋棠、簡嫚書角色上身《大稻埕》高雄、台中展美麗攻勢
Selina「青春是」唱出無悔愛戀《大稻埕》主題歌蕩氣迴腸
小野、九把刀推薦《大稻埕》破三億
葉天倫遊河造勢《大稻埕》率演員掃街宣傳
《大稻埕》導演葉天倫力讚豬哥亮「台灣金凱瑞」
宥勝、簡嫚書《大稻埕》激吻七次至今還心跳
豬哥亮化身「豬教授」《大稻埕》跑台大發考卷
簡嫚書穿旗袍吊鋼絲《大稻埕》獲杜篤之力讚
預告點閱3天創16萬人次《大稻埕》網友超期待!
耗資兩億重現《大稻埕》豬哥亮隋棠談情賀歲
簡嫚書戀上宥勝《大稻埕》旗袍造型首度曝光
葉天倫拜碼頭「蔣渭水」「郭雪湖」想參加《大稻埕》首映
耗資兩億賀歲鉅片《大稻埕》連5颱助威殺青
上則:《紐約愛情拼圖》奧黛莉朵杜大秀苦練名詩「登鸛雀樓」   下則:台北書展簽書《大稻埕》隋棠嬌喊導演還公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