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甜蜜的哀傷》真木陽子不愛阿部寬 卻對二階堂富美「有感覺」
《甜蜜的哀傷》真木陽子不愛阿部寬 卻對二階堂富美「有感覺」
2016-09-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情不自禁撲倒趁亂摸胸吃豆腐 二階堂富美嗆:「阿姨!我們當朋友好嗎?」
 影后真木陽子今年兩部新片同時在台上映,堪稱炙手可熱、佳作不斷!先是和影帝阿部寬在《比海還深》中斬斷情絲,轉身又在《甜蜜的哀傷》中被二階堂富美煞到,兩位女神的親密對手戲,吸睛力十足!此次與日本狂人導演石井岳龍合作新片《甜蜜的哀傷》,片中充滿奇幻角色:一位自紅色金魚幻化而生的少女「小紅」由二階堂富美所飾,總穿著一襲紅色洋裝,裙擺搖曳如魚尾巴。

和年邁作家大杉漣談起老少配戀愛,且巧妙演繹出一段「人與魚」柏拉圖式的床戲,性感撩人卻又不失純真可愛,這下可也把曾是老作家情婦的女幽靈真木陽子迷得神魂顛倒!真木陽子起初吃醋,再三逼問二階堂是不是和老作家在一起?更經常躲在後面鬼祟跟蹤,直到某日,二階堂發現老作家外遇的事實,兩人傷心欲絕便依偎在一起,安慰彼此。頓時間天雷勾動地火,真木陽子忍不住吻上二階堂並將她撲倒在地,一陣熱烈擁吻中,一手竟還趁亂摸上二階堂溫暖的胸部!嚇呆了的二階堂急忙一邊笑著掩飾,一邊推開真木陽子說道:「阿姨!我們當朋友好嗎?」電影劇情又將超展開出一段「魚與幽靈」的曖昧番外篇。電影將於今日(9月2日)在台上映。


《甜蜜的哀傷》大杉漣飾演年邁作家,與金魚少女二階堂富美談起老少配戀愛
且有一段「人與魚」柏拉圖式的床戲
 
兼具天使臉蛋與玲瓏好身材的二階堂富美以新生代女神之姿在影壇大放異彩,即使年紀輕輕卻經常演出顛倒倫常、離經叛道又古靈精怪的大膽角色,甚至享受其中!此番在本片中也大展演技、表現不俗,導演石井岳龍更盛讚表示,初次和二階堂見面時,只覺得她是一個俏皮可愛的小女孩,直到電影開拍後便驚為天人!直說她將金魚獨有的特色詮釋得維妙維肖,全日本再沒有其他女演員比她更適合演金魚少女小紅這個角色了!導演甚至還開玩笑說道:「如果能有一隻這麼棒的金魚,連我都想養一隻了!」


影后真木陽子在《甜蜜的哀傷》中被二階堂富美煞到,兩位女神的親密對手戲,吸睛力十足
 
電影描述一名老作家(大杉漣 飾)向神祕的金魚小販(永瀨正敏 飾)買了一隻紅色金魚,為之取名為「小紅」。小紅(二階堂富美 飾)因為沉迷於老作家筆下的戀愛故事,於是化身為人類的模樣,成為老作家的情婦。這下可引來老作家多年前的情婦(真木陽子 飾),現在已經成為「幽靈」的女人醋勁大發,上演一場複雜的三角戀。惱人的夏日夜晚,剪不斷,理還亂,偏偏死去的大文豪芥川龍之介(高良健吾 飾)也來亂入,這是一場最熱鬧的仲夏夜之夢!電影將於今日(9月2日)在台上映,上映首週六(9月3日)在光點台北電影館還有「夏季浴衣祭典」活動,當日凡持《甜蜜的哀傷》於館內下午場次之電影票根,即可免費參加各式日式祭典活動,讓觀眾們親自體驗日本文化風情!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甜蜜的哀傷
Bitter Honey
導  演: 石井岳龍(Gakuryu Ishii)
演  員: 二階堂富美(Fumi Nikaido)永瀨正敏(Masatoshi Nagase)高良健吾(Kengo Kora) 真木陽子(Yoko Maki)
上映日期: 2016-09-02
日本文豪室生犀星奇想小說改編 ;金魚、作家和芥川龍之介的鬼魂?!一場剪不斷理還亂的仲夏夜之夢!
     
《甜蜜的哀傷》真木陽子不愛阿部寬 卻對二階堂富美「有感覺」
二階堂富美拍《甜蜜的哀傷》大露完美屁桃 特寫鏡頭完勝世界美景
鬼月狂賀!導演石井岳龍鬼作《甜蜜的哀傷》影帝影后群魔亂舞
上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艾迪瑞德曼 掀起魔法界新風暴   下則:十八年台灣創作路 法國導演將情感化為《我的西門小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