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傑克葛倫霍血淚演出 《震撼擂台》全裸催票
傑克葛倫霍血淚演出 《震撼擂台》全裸催票
2015-09-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傑克葛倫霍的演技有目共睹!」「一部集愛情、親情、勵志與熱血於一身的好片!」「近年來最感人的擂台電影!」「高潮迭起的劇情絕對讓你熱血沸騰!」好口碑破表,期待度爆棚的電影《震撼擂台》(Southpaw)今日(18日)全台盛大上映!男主角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自《獨家腥聞》暴瘦後,經過魔鬼訓練成就出壯碩體格,除了在擂台上揮拳時展現的完美腹肌之外,他也不吝全裸秀出好身材,一幕因打了敗仗在浴室痛哭倒地的戲,長達10秒,傑克葛倫霍的血淚演出讓人動容,但結實好身材也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傑克葛倫霍說:『每個人都有藏在憤怒底下的脆弱,我有,劇中角色比利也有,我希望觀眾透過《震撼擂台》得到的不只是情緒的娛樂,更希望能從角色起伏的人生學會自我省思,以及對家庭的重視。』

 
《震撼擂台》由《震撼教育》以及《全面攻佔》動作大導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導,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男星傑克葛倫霍與好萊塢電力最強女星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主演,除此之外,電影中的配角也相當有來頭,包括帶領傑克葛倫霍走出傷痛、重返擂台的恩師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唯利是圖的經紀人五角50 Cent以及陪伴傑克女兒走出傷痛的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等重量級巨星演出,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說:『每個人心中都有隻野獸,但野獸需要適合的馴獸員領導,安東尼法奎導演就是釋放傑克心中野獸的老師。』饒舌大帝五角說:『對拳擊迷而言,這會是繼《洛基》之後最讚的片,對一般觀眾而言,這會是讓你相當感動的電影。』「龐德女郎」納歐蜜哈瑞絲說:『不論你的處境有多困難,一定都會有轉機,只要你記得,身旁永遠有家人支持你、幫助你。』
 
電影《震撼擂台》即將今日(18日)全台撼動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southpaw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震撼擂台
Southpaw
導  演: 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
演  員: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 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
上映日期: 2015-09-18
比利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和將心愛的女兒接回家。
     
傑克葛倫霍血淚演出 《震撼擂台》全裸催票
《震撼擂台》精彩拳賽 演員不假替身親自上陣
《震撼擂台》傑克魔鬼特訓 勸告影迷「相信自己,奮戰到底」
瑞秋麥亞當斯《震撼擂台》與傑克葛倫霍假戲真做
《震撼擂台》親情描述感人更勝《鋼鐵擂台》
傑克葛倫霍《震撼擂台》演出逼真 連傳奇拳王都佩服稱讚
傑克葛倫霍新作《震撼擂台》 懷念好友希斯萊傑「雖已離去,但精神不死」
饒舌天王阿姆傾力創作《震撼擂台》主題曲<超凡入聖>
《震撼擂台》美國上映「肌」出高票房 破傑克葛倫霍獨挑大梁主演電影開票紀錄
傑克葛倫霍為《震撼擂台》接受「魔鬼訓練」 變身「拳王」過程不敢回想
《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靠性感8塊肌迷倒全球女性
傑克葛倫霍《震撼擂台》 看淡小金人只想當好人
傑克葛倫霍為《震撼擂台》增重20公斤成「小筋人」
上則:商業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樓下的房客》超強卡司現身   下則:《愛的成人式》現正在台熱映中 前田敦子秘密來台突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