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震撼擂台》傑克魔鬼特訓 勸告影迷「相信自己,奮戰到底」
《震撼擂台》傑克魔鬼特訓 勸告影迷「相信自己,奮戰到底」
2015-09-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男人究竟會為了甚麼而改變,是愛情?是家人?還是對自我的要求?好萊塢動作大導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說:『我覺得最能改變男人的是「家庭」!《震撼擂台》就是描述一位拳擊手,如何在跌倒後還能靠著家人的支持重新站起來,像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的真實人生一樣,他也藉著這部片的開拍前訓練,讓自己擺脫低潮。』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說:『我認為每個人內心都有一頭野獸,也都住著一位拳擊手,面對想要的東西,就該努力爭取,不要輕言放棄,只要有信心就要堅持下去,相信自己就要奮戰到底。』《震撼擂台》(Southpaw)即將於下週五(18日)在台上映。

 
在演完上部電影之後,傑克葛倫霍因為暴瘦而導致身心靈都受創,如同《震撼擂台》中的拳王一樣,他必須經過努力的特訓,才能讓自己回到最好的狀態,於是導演安東尼法奎安排了半年的魔鬼訓練,安東尼說:『這不能假裝的,每天要上兩次健身房,做5千下仰臥起坐,打3個小時的拳,就連星期天也不例外。』傑克葛倫霍說:『導演不只鼓勵我、更跟著我一起受訓,每天激勵我,早上八點半或下午四點半他都在,儘管一整天下來他已精疲力盡;拍片之前我對拳擊一竅不通,但我知道要把「比利」演好,就要將拳擊練好,訓練的過程只能用地獄來形容,但拍完之後我很開心,因為我撐過來了,就像電影中的拳王一樣,相信自己做得到,就能做到。』藏在憤怒底下的是脆弱、是某種創傷,拳王「比利」從不幸的意外中學習如何成為真正的男人、學習當父親,而傑克葛倫霍亦以撐過變身成拳王的魔鬼特訓,讓自己成為更成熟的男人。

 
電影《震撼擂台》即將於下週五9月18日全台撼動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southpaw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震撼擂台》幕後花絮 - 神奇傑克健身篇:
 
震撼擂台
Southpaw
導  演: 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
演  員: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 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
上映日期: 2015-09-18
比利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和將心愛的女兒接回家。
     
傑克葛倫霍血淚演出 《震撼擂台》全裸催票
《震撼擂台》精彩拳賽 演員不假替身親自上陣
《震撼擂台》傑克魔鬼特訓 勸告影迷「相信自己,奮戰到底」
瑞秋麥亞當斯《震撼擂台》與傑克葛倫霍假戲真做
《震撼擂台》親情描述感人更勝《鋼鐵擂台》
傑克葛倫霍《震撼擂台》演出逼真 連傳奇拳王都佩服稱讚
傑克葛倫霍新作《震撼擂台》 懷念好友希斯萊傑「雖已離去,但精神不死」
饒舌天王阿姆傾力創作《震撼擂台》主題曲<超凡入聖>
《震撼擂台》美國上映「肌」出高票房 破傑克葛倫霍獨挑大梁主演電影開票紀錄
傑克葛倫霍為《震撼擂台》接受「魔鬼訓練」 變身「拳王」過程不敢回想
《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靠性感8塊肌迷倒全球女性
傑克葛倫霍《震撼擂台》 看淡小金人只想當好人
傑克葛倫霍為《震撼擂台》增重20公斤成「小筋人」
上則:《阿罩霧風雲II-落子》台中首映 市長林佳龍到場支持   下則:女神木村文乃 《愛的成人式》大膽告白松田翔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