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傑克葛倫霍為《震撼擂台》增重20公斤成「小筋人」
傑克葛倫霍為《震撼擂台》增重20公斤成「小筋人」
2015-06-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傑克葛倫霍為《震撼擂台》增重20公斤成「小筋人」 
精湛演技獲一致好評  奪奧斯卡「小金人」呼聲高
 
IMDb高達8.6分推薦、爛番茄網站期待度97%,由《私刑教育》、《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動作大導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所執導,《斷背山》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主演的感人勵志新作《震撼擂台》(Southpaw)即將於9月18日全台盛大上映;今日公佈中文版預告(https://youtu.be/guibgs85h1E),影評盛讚傑克葛倫霍絕對是下一屆的奧斯卡影帝入圍人選,他說:『導演一句「為戲犧牲」的激勵,就開始了我的魔鬼訓練,每周6天、每天6小時的健身,練拳3小時,仰臥起坐2000下,才養出了一身肌肉。』傑克葛倫霍這一年來先為了《獨家腥聞》瘦身13公斤,又為《震撼擂台》增重20公斤,驚人的「肌力」與努力果然讓他在試片之後獲得一致的好評。

 
《震撼擂台》日前在美試片後,所有重量級媒體都對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的精湛演技大力稱讚,《Variety》說:『你可以透過血與汗感受到他的堅持,精湛的演技相當有說服力。』《The Hollywood Reporter》說:『傑克葛倫霍本片中的表現相當值得拿獎。』《Screen Daily》說:『他將自我的堅持注入了這個角色,讓人無法離開視線。』而同樣令人讚賞的還有電影中由奧斯卡得主詹姆斯霍納James Horner所製作的澎湃配樂,但很不幸的,他昨日喪命於墜機意外,《震撼擂台》導演安東尼法奎悲傷哀悼:『他是傳奇、也是我的好朋友,聽到這個消息我傷痛欲絕!能與他合作就像美夢成真般的開心,他很關心電影中的每個進度與細節,安息吧我的朋友,你留給了世人最棒的禮物-音樂。』
 
 
《震撼擂台》描述在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傑克葛倫霍 飾),原本與妻子莫琳(瑞秋麥亞當斯 飾)、女兒蕾拉擁有美好的家庭,但一次意外後,走不出傷痛的比利,鎮日沉溺在酒精之中無法自拔,美好的拳擊生涯就此葬送。失去一切的比利,掙扎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贏回家人的愛。

電影《震撼擂台》即將於9月18日全台撼動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southpaw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震撼擂台
Southpaw
導  演: 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
演  員: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 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
上映日期: 2015-09-18
比利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和將心愛的女兒接回家。
     
傑克葛倫霍血淚演出 《震撼擂台》全裸催票
《震撼擂台》精彩拳賽 演員不假替身親自上陣
《震撼擂台》傑克魔鬼特訓 勸告影迷「相信自己,奮戰到底」
瑞秋麥亞當斯《震撼擂台》與傑克葛倫霍假戲真做
《震撼擂台》親情描述感人更勝《鋼鐵擂台》
傑克葛倫霍《震撼擂台》演出逼真 連傳奇拳王都佩服稱讚
傑克葛倫霍新作《震撼擂台》 懷念好友希斯萊傑「雖已離去,但精神不死」
饒舌天王阿姆傾力創作《震撼擂台》主題曲<超凡入聖>
《震撼擂台》美國上映「肌」出高票房 破傑克葛倫霍獨挑大梁主演電影開票紀錄
傑克葛倫霍為《震撼擂台》接受「魔鬼訓練」 變身「拳王」過程不敢回想
《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靠性感8塊肌迷倒全球女性
傑克葛倫霍《震撼擂台》 看淡小金人只想當好人
傑克葛倫霍為《震撼擂台》增重20公斤成「小筋人」
上則:《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羅莎蒙派克詮釋現代女性 最開心不再為戲增肥或減重   下則:公爵夫人爽歪歪《追拿吉普賽!》庫辛托瑪天賦異稟遭追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