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愛人怪物
愛人怪物
Closet Monster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30分
導  演: 史蒂芬鄧恩( Stephen Dunn)
演  員: 亞倫艾布蘭( Aaron Abrams) 、 康納傑斯普( Connor Jessup) 、 蘇菲亞班薩芙( Sofia Banzhaf) 、 艾利歐夏施奈德( Aliocha Schneider) 、 喬安凱莉( Joanne Kelly) 、 伊莎貝拉羅塞里尼( Isabella Rossellin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加拿大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5-27
★多倫多國際影展 最佳加拿大電影
★金馬奇幻影展 話題強片

「才華橫溢,狂放不羈」 ─The Hollywood Reporter
「驚艷感官,眩目之作」 ─Screen Daily

 

劇情介紹
愛人不怪,怪的是不讓我愛人。

奧斯卡六歲時,歷經父母離異、目睹霸凌同志致死的慘案。兩起事件帶來的陰影,讓奧斯卡想愛卻不敢愛。在躲藏暗櫃的年少歲月中,奧斯卡唯一能坦然暢聊的對象,就只剩母親離家前送他的小倉鼠。多年後,奧斯卡即將高中畢業,目標前往紐約攻讀特效化妝。他的死黨兼御用女模小潔,和奧斯卡有著一份若有似無的感情。但自從奧斯卡在打工場合邂逅帥氣的韋德後,他和小潔的曖昧就此消散。奧斯卡擔心這祕密會讓自己陷入悲慘命運,更擔心父親會否定最真實的自己。在晦暗陰影、逐夢壓力、家庭衝突的催逼之下,暗櫃中的奧斯卡,即將出匣!
目前無幕後花絮
《愛人怪物》隨影筆記:寫在壓抑青春期中的自我告白
加拿大帥導《愛人怪物》媲美多藍 《藍絲絨》影后獻聲相挺
上則:奇異博士   下則:安娜華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