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安娜華特
安娜華特
The Faith of Anna Waters
類  型: 驚悚、恐怖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唐永健( Kelvin Tong)
演  員: 伊麗莎白瑞絲( Elizabeth Rice) 、 馬修賽特( Matthew Settl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FOAW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太陽娛樂 / 海樂
上映日期: 2016-05-27
★發生​在《厲陰宅》《安娜貝爾》之前的慘案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華裔導演接棒驚艷好萊塢,2016駭人新篇章
 

劇情介紹
附身玩偶之前,鬼魂吞噬人類心智,收集鮮血招喚亡靈。
安娜貝爾電影開場前,鄰居發生慘忍的自殺事件,而這便是誘發導演創作的開端,並結合真實靈異事件,完成這部別具風格的電影。
 
記者潔美收到姐姐的訃文,得知姐姐離奇死在新加坡,急忙地前往奔喪。姐夫與姐姐兩人關係貌合神離,外甥女行為舉止怪異,讓潔美對姐姐的死亡心生懷疑,循著收集到的蛛絲馬跡,皆指向神秘的巴比倫塔,相傳撒旦重建此塔,藉以抵擋神的福祉。
 
潔美在調查的過程中,挖掘出諸多恐怖詭異巧合,詭譎的超自然力量引導著她,姐姐死後的第七天,鬼魂回到人間,所有黑暗祕密將一一剝落…
 
電影介紹
《安娜華特》由美國Ruddy Morgan Organization、唐永健的公司Boku Films,以及香港的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Sun Entertainment Culture Limited)共同製作。導演取材新加坡真實奇異事件,花了9個月創作劇本,兩位女主角原本鎖定《暮光之城Twilight》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妮基瑞德(Nikki Reed)出演,但後來因為檔期無法配合,最後由美國甜姐兒伊麗莎白瑞絲出線。
 
伊麗莎白受訪時坦承,被《安》劇本所吸引:「我不喜歡那種為嚇人而嚇人的恐怖片,《安》有不同的元素。女主角性格強烈,電影也探討了家庭、生命得失。認為透過參與此片,自己的演藝工作也有所成長。」
 
新加坡官方機構,也對唐永健的首部好萊塢作品《安娜華特The Faith Of Anna Waters》,充滿信心,給予極大的拍片支援。導演也將於美國、新加坡兩地取景,藉此片讓海外的觀眾看到,新加坡不只是有烏節路與牛車水而已。

導演介紹
唐永健
成為首位執導好萊塢電影的新加坡導演,唐永健向自己所執導的鬼片《第一戒》說聲謝謝。唐永健在好萊塢是“零”知名度,要說服好萊塢投資者,要找好萊塢演員演出,唯有拿出自己過去的作品包括《女傭》和《第一戒》等,當大家看到由鄭伊健和余文樂演出的鬼片《第一戒》,便對他刮目相看、深具信心,成功地向好萊塢遞上敲門磚。
 
目前無幕後花絮
叫安娜都很有事 《安娜華特》接棒驚艷好萊塢
上則:愛人怪物   下則:我的老爸喵星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