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布萊德彼特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布萊德彼特是一名美國男演員及電影製片人,曾在1996年的《未來總動員》拿下金球獎最佳電影男配角並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2007年憑《刺殺傑西》一片榮獲威尼斯影帝,隔年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2011年的《魔球》的精湛演出,讓他兩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布萊德彼特曾多次獲選為全球最有魅力男星,燦爛的笑容及俊秀的臉龐,與導演勞勃瑞福在《虎豹小霸王》的神采極為相似,更被譽為是勞勃瑞福的接班人,其他著名作品包括與導演大衛芬奇合作的《火線追緝令》、《鬥陣俱樂部》、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瞞天過海》系列、與安潔莉娜裘莉傳出戀情的《史密斯任務》,近期作品為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大賣空》、以及與瑪莉詠柯蒂亞合作的愛情片《同盟鶼鰈》。
 
除了是一名出色的演員,布萊德彼特也身兼製作人,所成立的Plan B娛樂公司製作多部電影,包括曾獲四座奧斯卡肯定的《神鬼無間》、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巧克力冒險工廠》,以及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大獎《自由之心》等。
 
歷年作品:
1996
年《未來總動員》
2008年《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2015年《大賣空》
2016年《同盟鶼鰈》

 
2010 麥克邁:超能壞蛋(Megamind)
2011 永生樹(The Tree of Life)
2012 殺戮行動(Killing Them Softly)
2013 末日之戰(World War Z)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