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殺戮行動
殺戮行動
Killing Them Softly
類  型: 警匪動作
片  長:
導  演: 安德魯多米尼克( Andrew Dominik)
演  員: 雷利奧塔( Ray Liotta) 、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 李察詹金斯( Richard Jenkins) 、 蘭比爾.卡普爾( Ranbir Kapoor)
官  網: http://www.deepjoy.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2-10-19


改編自美國當代最著名犯罪小說家喬治希金斯的暢銷小說〈溫柔的殺戮〉,亦正亦邪作風強硬的執法官傑克柯恩,奉命調查一場賭場搶劫案,遭到幕後黑幫展開報復追擊,展開一連串諜對諜的行動,柯恩步步陷入危機之中。槍火與善惡同步交戰,正義的重量在違背定律之後,全面崩解失控!
 
繼億萬票房《史密斯任務》後,布萊德彼特再次挑戰動作犯罪角色,酷帥皮衣與截然不同的造型,為布萊德彼特更增熟男魅力。同場加盟的還有實力派男演員雷利奧塔與澳洲新秀美女貝拉希斯寇特。電影真實呈現美國黑幫風貌,更入圍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
目前無幕後花絮
《殺戮行動》小布拍宣傳照 竟撞臉強尼戴普
《殺戮行動》布萊德彼特戲中發火諷歐巴馬
《殺戮行動》布萊德彼特再戰奧斯卡 台灣搶先上映
《殺戮行動》沾喜氣 布裘傳將於本周末完婚
《殺戮行動》首映受讚譽 媒體看好小布摘金
布萊德彼特四度入圍坎城 《殺戮行動》再戰影帝
上則:客製化女神   下則:永不放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