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珊泰勒強森正式離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
珊泰勒強森正式離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
2015-03-26 作者:FILM SPY
圖片來自網路
 

改編自全球熱賣超過九千萬套書和電子書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上映之後再度掀起一陣風潮。目前全球票房已超越五億五千八百萬美元,不僅是環球影業第八名賣座電影,也是有史以來開片票房紀錄最高的R級電影,導演珊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也成功躍升成影史開片票房紀錄最高女導演。上映前夕,珊泰勒強森、男主角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女主角達可塔強森(Dakota Johnson)以及原作者EL詹姆絲(E.L. James)也在試映會上宣布電影將會成為三部曲。
 

格雷三部曲
 
然而隨後爆出導演及原作者在拍攝決定上曾有多次紛爭,導演本人也曾公開證實此事。根據Deadline獨家報導,珊泰勒強森已正式離開系列,將不會執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束縛》以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I:自由》。
 

珊泰勒強森 
 
 
她表示:「執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是非常刺激且美好的經驗,能夠參與其中我感到相當榮幸。我很感謝環球影業給我這個機會。我跟卡司、製作人及劇組都結下了深刻的友誼,特別是跟達可塔和傑米。雖然不會回歸執導續集,但我祝接下這份工作的導演一切順利,二和三會是很棒的挑戰。」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束縛》目前仍在籌備中,尚未有確切檔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珊泰勒強森正式離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台、美情人節檔期票房雙冠王 創下影史全球限制級首周開片票房最高紀錄
2015單身限定電影派對 在今年情人節前終結單身吧!
全球最暢銷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最新預告全球同步放送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拍A片版 片商一怒提告
上則:公主不要王子愛英雄 莉莉柯林斯與美國隊長戀愛中?   下則:《大英雄天團》杯麵預謀篡位迪士尼各角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