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大英雄天團》杯麵預謀篡位迪士尼各角色?
《大英雄天團》杯麵預謀篡位迪士尼各角色?
2015-03-25 作者:bigturkeyy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那白胖胖、療癒指數破表的大英雄-杯麵?雖然距離《大英雄天團》的電影發行已有段時日,但杯麵可愛的身影還是深植人心啊!因為太想念它了,還好i編發現外國有位插畫家Demetria Skye,創作筆下的杯麵不只保有可愛的模樣,還讓他COS成迪士尼各種不同的角色呢!
 
 
 

首先就是變身成迪士尼的老大:米老鼠!
 
 

當然也不能放過米妮(有種瞬間穿越至唐朝的感覺…)
 
 

唐老鴨
 
 

變成充氣版小木偶了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兩個活寶在一起對望的模樣之可愛,i編的心要被融化了…
 
 

還有一系列迪士尼公主系列,大家都變得好有福氣相吶!
 
 

 
 

 
 

 
 

 
 

 
 

杯麵神燈,我有你就夠了…
 
 

 
 

 
 
    
原來杯麵簡直就是戲精!可以拿座金像獎了
 
 
 
看完覺得又被杯麵大大的療癒了一次,不管裝扮成甚麼,看起來都好舒服呢~
真的是永遠也看不膩呢!
 
Photo source: deeeskye.tumblr.com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6
導  演: 克里斯威廉斯(Chris Williams) 、 唐豪爾(Don Hall)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4-12-31
《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迪士尼影業最新動作喜劇冒險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
     
《大英雄天團》杯麵預謀篡位迪士尼各角色?
音樂鬼才盧廣仲再現杯麵超萌力 《大英雄天團》配音感想:越級打怪啦!
美日混搭正夯!《大英雄天團》前傳漫畫 杯麵誕生驚爆解密
上則:珊泰勒強森正式離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   下則:《美女與野獸》兩年後上映 奧斯卡影后加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