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阿諾、史特龍住院巧相遇 攜手再拍新片
阿諾、史特龍住院巧相遇 攜手再拍新片
2012-02-09 23:11:34 作者:MovieEditor

 

阿諾史瓦辛格與席維斯史特龍曾聯手宰制了八零、九零年代的好萊塢,各自貴為一方之霸、鮮少在大銀幕上碰面,直到經歷了一番星途浮沉後,亦敵亦友的兩人這才接連在《浴血任務》一、二集中合力出擊,造就一樁影壇佳話。然而年紀相加起來將近一百三十歲的這兩位老英雄,過去三十餘年電影路共同闖盪下來,不知發射過多少發子彈、挨過多少記拳腳,自然難免在身體上殘留下難以抹滅的痕跡。

阿諾史瓦辛格日前在網路上發佈一張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原來他住院治療肩膀傷勢時,恰巧安排在他隔壁病床的不是別人,正是這位老戰友史特龍!阿諾表示:「在經歷過《浴血任務2》與《The Last Stand》拍攝中的動作、特技與肉體考驗後,是時候來稍微治療一下我的肩膀。瞧瞧是誰剛好排在我的後面,準備進行他的肩膀手術!」

而繼兩集《浴血任務》的群星雲集之後,這兩位不服老的動作英雄又將併肩作戰,合拍新片《The Tomb》。史特龍扮演一名結構保全專家,必須負責逃離一間牢不可破的監獄,而其設計者正是他自己。阿諾則扮演一名囚犯,伴隨史特龍身邊不停奮戰,好讓眾囚犯免於在最黑暗的時刻失去人性,一同團結努力存生。阿諾繼續表示:「現在我們都準備好去面臨又一回合的美好時光與動作,一同去拍攝《The Tomb》。」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麥可貝重出江湖執導 《變形金剛4》將重新開機   下則:娜歐蜜華茲演出黛妃生平 風華再現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