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麥可貝重出江湖執導 《變形金剛4》將重新開機
麥可貝重出江湖執導 《變形金剛4》將重新開機
2012-02-14 21:01:52 作者:MovieEditor

 

風聲傳出之後四個月,曾經口口聲聲宣稱將高掛導演筒的麥可貝,終於又食言了。製片羅倫佐(Lorenzo di Bonaventura)日前證實,麥可貝已經簽下新《變形金剛》電影的導演合約。「沒錯,麥可貝將會執導,而電影預計在2014年暑假檔期上映。我們感到非常興奮,而且我認為全片的最大挑戰在於,我們將進行一次重新開機,至於細節會是什麼,就連我們自己現在也不知道。我們必須先有個故事。」

既然是重新開機,顯然前三部曲男主角西亞李畢福將不再回鍋演出。製片羅倫佐也間接證實了此說:「這有點像是個混血變種,或許該說它是一場革命。因為它雖然是重新開機,但仍會延續先前故事,同時也會出現許多全新角色。至於會不會有原班人馬回鍋演出,我們現在還不能斷定。但它肯定會是一個全新故事。而一定會登場的角色將是柯博文跟大黃蜂,這點我很確定。」

第三集電影在全球瘋狂收入了逾十一億美金,並登上了影史票房排行榜第四名,面對如此大的誘惑,恐怕也很難責怪麥可貝出爾反爾的決定。在開拍新《變形金剛》電影之前,麥可貝將先投身於另一部電影《Pain and Gain》,由馬克華伯格與巨石強森主演。至於謠傳中的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會不會出現在新片裡呢?製片羅倫佐表示:「不,這太蠢了,我們必須先有一個故事。如果你手中沒有故事的話,你就沒有辦法去挑選演員。」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似假亦真《飢餓遊戲》釋出三款動態海報   下則:阿諾、史特龍住院巧相遇 攜手再拍新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