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娜歐蜜華茲演出黛妃生平 風華再現大銀幕
娜歐蜜華茲演出黛妃生平 風華再現大銀幕
2012-02-09 21:53:21 作者:MovieEditor

 

名人傳紀電影近來似乎又在好萊塢掀起一股新風潮,這廂梅莉史翠普演出鐵娘子柴契爾夫人、蜜雪兒威廉斯演出瑪麗蓮夢露、茱莉安摩爾演出茶黨女王莎拉裴林,那廂琳賽蘿涵與梅根福克斯則爭演伊莉莎白泰勒,亞曼達塞佛瑞演出七零年代爭議情色片《深喉嚨》女主角琳達拉芙蕾絲(Linda Lovelace)。而今又傳出一部以黛妃為主人公的傳紀電影《Caught in Flight》即將搬上大銀幕,而雀屏中選的女主角則是娜歐蜜華茲!

電影將聚焦於黛安娜王妃以三十六歲芳齡撒手人寰之前,最後兩年的人生為主軸,描述她如何搖身一變為全球最引人注目的人道主義者與發聲人士。為電影幕後操刀掌鏡的德國導演奧立佛西斯貝格(Oliver Hirschbiegel)原本就是拍攝傳紀電影的一流好手,這名字也許聽在你我耳中略嫌陌生,但他不是別人,正是全球鄉民最熱愛加以改編字幕用來嘲諷時事的希特勒影片之原始出處,《帝國毀滅》Downfall的導演。

 

娜歐蜜華茲得知獲選主演後表示:「能演出這麼一位具有代表性的角色,真是一份莫大的榮耀。黛安娜王妃在全球各地都受到人們的熱愛,而我非常期待能在大銀幕上扮演她的這個挑戰。」導演奧立佛西斯貝格則表示:「我很開心能請到這麼一位與眾不同的女演員,能來為像黛安娜王妃這麼一位全球偶像,為她的溫暖、人性與同情心來賦予形體。」

拍攝傳紀片時,自然難以避免與其他影人題材相撞。舉凡上述的《深喉嚨》女主角琳達拉芙蕾絲、瑪麗蓮夢露、早逝傳奇歌手傑夫巴克利的傳紀電影近來都鬧出了雙胞案,甚至就連娜歐蜜華茲自己都要在另一部《Blonde》中演出瑪麗蓮夢露,黛妃傳紀片自然也不能例外。另一部黛妃傳紀電影將以她的傳紀〈Diana: Closely Guarded Secret〉為藍圖,描繪黛安娜王妃在1985年至1996年與查爾斯王子離婚之間的生平故事,目前角逐女主角的有力人選是莎莉賽隆與凱莉穆里根,而伊旺麥奎格則有望有出黛妃的隨身保鑣。無論哪部電影先完成上映,對影迷來說都是一樁福音。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阿諾、史特龍住院巧相遇 攜手再拍新片   下則:《怒戰天神》新海報登場亮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