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姊妹情深!盤點又笑又淚姊妹淘必看的電影
姊妹情深!盤點又笑又淚姊妹淘必看的電影
2018-03-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女力崛起,近年影壇有了越來越多拍給女孩們的電影,有些傳達姊妹情的緊密無間,有些描述少女的青澀愛戀,就讓我們一同盤點最難忘的幾個作品,帶著你最要好的姊妹淘一起看看電影,一起歡笑,一起流淚吧!

我的少女時代

林真心,一個平凡至極的高中女生,偏偏喜歡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歐陽非凡。偶然發現他和校花陶敏敏交往的秘密;在喜歡敏敏的流氓學生徐太宇的脅迫下,兩人組成「失戀陣線聯盟」,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幫彼此倒追心上人。兩人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卻萬萬沒想到對彼此動了心……在那個電腦還用磁碟片、網路還在數據機的90年代,他們相遇然後錯過,告白然後告別。18年後,當她再一次遇見初戀的「那個他」,他們能否回到遺憾之前,那個美好純真的少女時代?

初戀那件小事

小嵐是一位國一的平凡小女孩,什麼都表現平平,更要命的是她的長相平凡得讓人過目就忘,醜小鴨卻偏偏愛上了校園王子小莫。優秀又俊美的他總是女孩們的焦點,小嵐明白自己根本無法與天鵝般的女孩們競爭。而她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小莫經過她的身邊時,能回頭看她一眼。於是小嵐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她不惜在晚會中扮醜只為聽到小莫的笑聲;申請加入舞蹈社卻在篩選時被嘲笑;練習儀隊表演只為能更靠近足球隊的小莫。所有小小的努力讓小嵐在國三時成為學校名副其實的風雲人物。她變成了男孩們眼中最可愛、最值得追的校花級女孩。但小嵐心中依然收藏著她那小小的願望……

喜歡你

改編自知名作家藍白色超人氣網路暢銷小說〈終於等到你〉,男神金城武與金馬獎新科影后周冬雨首度合作共譜銀幕戀曲!顧勝男是高級飯店餐廳的「千年二廚」,魚干女性格的超級俠女,生活迷糊加上白痴,但是卻是身手超級厲害的廚師,她和飯店總經理程子謙的秘密戀愛還沒著落,沒想到飯店財務危機而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此時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沒想到此時國際飯店財團總裁陸晉加入飯店的收購戰局,他毒舌又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因此展開唇槍舌戰的感情角力。在「喜歡你」與「討厭你」兩股力量的拉扯下,他們會走向哪一端……

閨蜜

希汶、Kimmy和小美是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好閨蜜。希汶是一個凡事都喜歡按計畫來的保守派,Kimmy是一個在情場上閱人無數的女王級高手,而小美則是一個事業心強却毫無經驗的戀愛菜鳥。這三個性格迥異却親密無間的女孩,却因希汶未婚夫林杰的出軌被打亂:先是誤打誤撞認識了悲劇男喬立,緊接着自由不羈的九天的出現,讓這三個女孩多年來的感情發生了難以想像的改變。

七月與安生

我恨過你,但我也只有你……年屆30的李安生是個普通的上班女性,在上海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一本名為〈七月與安生〉的小說面世,她和好友林七月的少年往事重新曝光。李安生意外偶遇蘇家明,那早已塵封的記憶掀起滔天巨浪……大陸最具影響力作家安妮寶貝暢銷千萬冊短篇小說改編,金馬獎影史唯一雙料影后得主,本片將在3月23日隆重上映!

 
閨蜜
Girls
導  演: 黃真真(Barbara Wong)
演  員: 陳意涵(Ivy Chen)薛凱琪(Fiona Sit Hoi-Kei) 、 楊子姍(Zi-Shan Yang) 、 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 、 吳建豪(Vanness Wu) 鐘漢良(Wallace Chung)
上映日期: 2014-08-01
繼《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後的又一感情力作,黃真真導演以她最擅長抽絲剝繭的說故事方式,帶所有的觀眾一探姐妹們多姿多彩的閨中秘事!
     
喜歡你
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
導  演: 許宏宇(Derek Hui Wang-Yu)
演  員: 孫藝洲(Sun Yizhou) 奚夢瑤(Ming Xi) 金城武(Takeshi Kaneshiro) 周冬雨(Dongyu Zhou) 楊祐寧(Tony Yang) 張國柱(Kuo-Chu Chang)
上映日期: 2017-05-05
《投名狀》、《十月圍城》金牌剪接許宏宇首次執導,男神金城武與金馬獎新科影后周冬雨首度合作共譜銀幕戀曲!
     
七月與安生
Soul Mate
導  演: 曾國祥(Derek Tsang)
演  員: 周冬雨(Dongyu Zhou) 馬思純(Sandra Ma)
上映日期: 2018-03-23
劇情描述溫順乖巧的「七月」和叛逆桀驁的「安生」兩個性格迥異的女孩,從13歲少女時期即開始相伴相知的成長故事。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
導  演: 陳玉珊(Chen Yu-Shan)
演  員: 簡廷芮(Dewi Chien) 李玉璽(Dino) 王大陸(Darren Wang) 宋芸樺(Vivian Sung)
上映日期: 2015-08-13
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七月與安生》戲裡戲外姊妹情深 馬思純霸氣喊我養周冬雨 
【幕後追緝】反差萌戀愛正流行——《喜歡你》
陳可辛監製《七月與安生》譽為女版《雙城故事》已報2016金馬獎
《我的少女時代》Yahoo!奇摩公益拍賣第二波 邀請大家持續響應
《我的少女時代》道具服裝公益開賣 真心愛你做公益!
《我的少女時代》即將推出限量『真心收藏版』藍光/DVD
《我的少女時代》史上最賣登陸台片! 大陸上映10天破10億!
《我的少女時代》大陸上映首日破億! 全球夯賣破8億!
《我的少女時代》天王來了!上千名粉絲擠爆真心愛你感謝會
千呼萬喚脫下來 《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健身成果全都露
《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夯賣兩億二 王大陸問還有多少時間健身
《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風靡全台少女 王大陸破三億要裸!?
《我的少女時代》情人節票房520萬台北冠軍!全台瘋少女!
《我的少女時代》新一代國民笑花 天菜出爐 宋芸樺、王大陸陪影迷過情人節
《我的少女時代》全台夯賣5000萬 首周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網友力拱破三億想看華神裸泳
《我的少女時代》破紀錄! 開片首日台北票房冠軍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首映會星光雲集 華神劉德華「獻聲」驚喜 陳玉珊導演尖叫連連
《我的少女時代》不畏迪迪 三天口碑場全台賣破五百萬、上座率高達九成
《我的少女時代》與陳喬恩姊妹變母女 金鐘影后鍾欣凌:我應該是妹妹吧!
《我的少女時代》首場千人試映大成功 媒體影評一致推崇今年最賣片
《我的少女時代》發佈田馥甄主題曲「小幸運」MV 華麗卡司再添男神言承旭
今夏最強檔 《我的少女時代》發佈正式預告 8/7-8/9搶先口碑場
天王劉德華特別演出 《我的少女時代》星光閃破表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限定版預告曝光 一秒回到美好90年代
頭部著地大噴血 宋芸樺《我的少女時代》哭喊:拍戲以來最崩潰的一天!
《我的少女時代》上海國際電影節風光亮相 宋芸樺 王大陸顏值吸睛
麻辣教授曲家瑞 形象大翻轉《我的少女時代》ㄧ秒變身「禁慾系老處女」
《我的少女時代》人物海報曝光 咖啡女宋芸樺變身花癡 王大陸叛逆帥氣大銀幕欺負宋芸樺
《蘭陵王》陳玉珊、《總舖師》葉如芬 兩大監製 跨界聯手打造《我的少女時代》
『我不是沈佳宜!』《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初執導筒 聚焦沈佳宜以外的那些女孩
上則:一部女追男的校園青春愛情大作戰《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雙帥訪談   下則:睽違多年再度返台拍戲 ─ 專訪《角頭2:王者再起》鄒兆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