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宇宙戰艦大和號》木村拓哉帶領全人類一起抗輻射
《宇宙戰艦大和號》木村拓哉帶領全人類一起抗輻射
2010-12-28 16:35:47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本週五跨年夜全台盛大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不但是一部充滿愛與熱淚的科幻電影,更是一部富有環保意識的電影。人類賭上性命,全力為生存奮鬥的感人情節,就連男主角木村拓哉都表示,當他在演出與輻射強敵作戰來保衛地球與全人類時,心裡都覺得大家應該為人類存亡與地球毀滅而警惕,隨時開始做環保來愛護地球。

橫跨36年的不敗經典科幻動漫《宇宙戰艦大和號》,2010年登上大銀幕,讓粉絲們興奮不已。歷經36年的企劃與構想,人稱無法實現的《宇宙戰艦大和號》電影真人版,不只是許多電影人夢寐以求的故事劇情,更代表日本文化的傳統。導演山崎貴集結了全日本最頂尖的視覺特效小組,採用最新技術,做出日本電影史上前所未有的CG影像。為挑戰世界級的創舉,這部超級科幻電影集結了最強的卡司陣容,由巨星木村拓哉領軍,《現在只想愛你》女星黑木梅紗、《葉問》池內博之、《大搜查線》柳葉敏郎,以及「大和拜金女」超人氣實力派男星堤真一共同主演,堪稱近年來東洋影壇最具刷新票房紀錄聲勢的科幻娛樂大作。

 



《宇宙戰艦大和號》在描述西元2199年,謎之惑星「加米拉斯星」面臨即將被毀滅的命運,由於加米拉斯星人必須生存在充滿輻射污染的環境,為了找尋適合居住的星球,加米拉斯星便以一種含有大量輻射能的遊星炸彈不斷攻擊地球,藉此讓輻射能污染全地球。地球防衛軍在竭盡全力反抗後仍不幸敗北,地球完全壟罩在核子輻射能之中,人類面臨滅亡危機,倖存者只能藏身地底等待曙光重現。

直到某日,地球防衛軍的王牌飛行員古代進(木村拓哉飾)在探索地面時,意外拾獲一枚由14萬8千光年外,伊斯康達爾星球所發送的謎樣通訊膠囊,並得知伊斯康達爾擁有一種能消除輻射污染的高科技裝置,人類的一線生機再度點燃,距離地球完全毀滅只剩一年時間,地球防衛軍透過通訊膠囊發現設計圖,秘密打造配備超高速推進系統及波動砲的宇宙戰艦大和號,這項任務攸關全人類存亡,大和號肩負拯救地球的神聖使命,開始了橫跨數十萬光年的宇宙長征。

《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即將在本週五跨年夜12月31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奧》後宮美男的情與慾令人臉紅心跳   下則:《舞孃俱樂部》克莉絲汀迷戀脫衣舞 全裸扮舞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