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奧》後宮美男的情與慾令人臉紅心跳
《大奧》後宮美男的情與慾令人臉紅心跳
2010-12-28 16:42:24 作者:MovieEditor

 

上週五上映由漫畫大師吉永史暢銷作品〈大奧〉改編的電影《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在描述一個男女地位與關係逆轉的江戶時代故事,片中除了有女將軍的威儀之外,更對許多後宮美男的「情」與「慾」有詳細的描述,不論是「千秋王子」玉木宏與佐佐木藏之介的床笫交纏、又或是大倉忠義與玉木宏的纏綿愛慾,還是中村蒼對二宮和也的愛慕之情,都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其中傑尼斯演員二宮和也,為回饋對後宮小裁縫師中村蒼的愛慕,更突破自我獻出大銀幕上的「男男初吻」。《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不只在描述一個女人比男人更堅強、更有地位的時代,更是在描述一個男人比女人更嬌媚、更蛇蠍的年代。

描述男女逆轉的華麗時代電影《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Ohoku),不但首週末單廳票房大勝《挪威的森林》,更有許多網友主動上網大推「我進戲院看了兩次,真的很精彩也很感動」、「二宮和也演得很好,完全將進入後宮受到寵男間的爾虞我詐發揮得淋漓盡致」、「電影裡不但每個演員都很棒,場景跟後宮三千美男的衣服都超華麗」、「看完二宮和也演的時代劇更期待他與松山研一明年的《殺戮都市》」,目前《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仍持續於全省熱映中。

江戶時代,一場瘟疫,男女逆轉!女人國的樣貌,真實被呈現,轎夫是女生、蓋房子是女生,所有勞動階級都是女人掌舵,連家庭也是女人當家,不可思議的異色時代。在日本歷史中提到的大奧,裡面生活了無數的佳麗,將軍之外男性一概禁足,而一直以來以大奧為題材的文藝影視創作不勝枚舉,但最具顛覆性、也最讓感到不可思議的就屬著名漫畫家吉永史筆下的〈大奧〉。

 

吉永史設定了一個男女逆轉的世界,讓將軍變成了女性,在大奧中爭寵的則是三千美男,漫畫一出就掀起一陣大奧炫風。大導演金子文紀將之搬上大銀幕,領軍超強人氣卡司組合,包括《多羅羅》票房女星柴崎幸、傑尼斯超人氣偶像二宮和也、以及《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玉木宏、新世代人氣偶像女星堀北真希與大銀幕搞笑天王阿部貞夫等,空前陣容與挑戰禁忌的爭議性,讓影片不但在日本創下極高票房,台灣影迷期待度也早已破表。

原本是讓日本將軍的妻子、側室以及女官們居住的「大奧」,由於一場只有男性會感染的死亡疫情,導致國家中的男性大幅減少。而因為男性減少,將軍這個職位便由女性繼承,大奧也成為供女將軍的私人後宮。一種只會襲擊男性的怪異傳染病在江戶時代的日本蔓延開來,轉眼間男性人口迅速銳減至女性的四分之一,形成了一個男女地位逆轉的母權社會,而就在這樣的背景下,一個名為水野祐之進(二宮和也飾)的男孩,在某個貧窮的家庭中誕生了。

長大後的水野成為一名武士,為了振興家業他來到由三千美男服侍女將軍的後宮「大奧」,不久德川吉宗(柴崎幸飾)在歷經家族內的激烈鬥爭之後,繼任成為德川第八代女將軍,上任後大刀闊斧改革政治的吉宗堪稱為一位女中豪傑,而俊美的水野也憑著高明的劍術與聰明才智,逐漸獲得吉宗的賞識與喜愛,然而在宮廷的明爭暗鬥之中,水野的仕途是否真能一路順遂?《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目前全台正熱映中,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讓悲傷終結》妮可基嫚戲裡戲外母子分離   下則:《宇宙戰艦大和號》木村拓哉帶領全人類一起抗輻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