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舞孃俱樂部》克莉絲汀迷戀脫衣舞 全裸扮舞孃
《舞孃俱樂部》克莉絲汀迷戀脫衣舞 全裸扮舞孃
2010-12-28 16:14:44 作者:MovieEditor

 

本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由歌壇天后克莉絲汀首次挑戰大銀幕的歌舞片《舞孃俱樂部》獲得最佳音樂喜劇類影片與最佳原創歌曲三項大獎提名,證明了克莉絲汀跨界演出的實力。對克莉絲汀而言,歌舞片不僅能讓她發揮她招牌的渾厚嗓音,兒時的家暴經驗和對女體的崇拜,更是她非拍《舞孃俱樂部》不可的理由。

克莉絲汀說:「《舞孃俱樂部》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我從小目睹爸爸家暴欺負媽媽,一心希望能藉由唱歌擺脫苦日子,這點跟片中女主角的境遇非常相像。另外,這部片的主題圍繞在女體、情慾和舞蹈,得知有這種題材,我二話不說當然要拍。」

剛宣布離婚,立刻又和新男友高調現身歐洲宣傳《舞孃俱樂部》的克莉絲汀,在圈內早以敢做敢說而出名。身為異性戀的她,在《舞孃俱樂部》中得以和曾與麥可傑克森、畢昂絲合作過的一級女舞者較勁演出,她不但沒有同性相斥的問題,還感到異常興奮。「很多人對舞孃俱樂部都有錯誤的印象,以為那裡是猥褻情色的地方,但其實一點也不,裡頭的舞者可都是很有自信的表現她們的皮膚和肉體,那些女人的肢體比男人性感多了,我喜歡看她們跳脫衣舞勝過於看男人裸體!」

 

為了忠實呈現舞孃俱樂部的火辣演出尺度,克莉絲汀也大方在片中全裸入鏡大秀歌舞長才,連演過《暮光之城》的男主角坎吉甘特也被安排小露一段。「坎吉甘達身材那麼好,導演當然不會放過他,我們見面第一天就上床拍床戲,他衣服一脫背面全裸,緊實的翹臀看得現場大家哇哇叫。」克莉斯汀說。

雖然影壇處女作就走重口味表演路線,但克莉絲汀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和她搭檔的大姊大雪兒。「雪兒可是奧斯卡影后,我只是戲劇菜鳥,光想到和她有那麼多對手戲就挫哩等。」聽到克莉絲汀的告白,天后雪兒趕緊出面澄清:「我早聽說克莉絲汀超怕我,好在我不是個賤人,不然管她在歌壇混得多好,到了片場她一樣等著被修理。」雪兒說。

《舞孃俱樂部》劇情描述為了尋夢,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克莉斯汀飾〉來到洛城打拼,並在泰絲〈雪兒飾〉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打工。初期雖然只是當個女侍,但阿莉始終憧憬著有天能站上舞台演出。阿莉出色的嗓音讓她得到泰絲的注意,而她的精彩演出不但讓差點歇業的舞孃俱樂部大爆滿,甚至連英俊多金的企業小開都提出優渥合約,要讓她麻雀變鳳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宇宙戰艦大和號》木村拓哉帶領全人類一起抗輻射   下則:《魔女神兵》尼可拉斯凱吉過足古騎士戲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