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哥吉拉大戰金剛
哥吉拉大戰金剛
2023-12-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見證新帝國的崛起!

全新冒險故事【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官方預告曝光

https://youtu.be/K1htLxKV3bs

 

 

 

 

史詩級的戰鬥仍持續進行中!傳奇影業的怪獸宇宙系列繼【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爆炸性對決後,再度推出全新冒險故事;全能的金剛和駭人的哥吉拉即將聯手對抗隱藏在我們世界中未被發現的巨大威脅,那不僅挑戰了牠們的生存空間,更威脅了人類的存亡。【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將深入探討這些泰坦巨獸的歷史、起源,以及骷髏島及其他秘境的奧秘,同時揭開塑造這些非凡生物,並將牠們與人類永遠連結在一起的神話戰鬥。

             

導演亞當溫高德再次擔任導演,並由蕾貝卡霍爾(【哥吉拉大戰金剛】、【夜之屋】)、布萊恩泰瑞亨利(【哥吉拉大戰金剛】、【子彈列車】)、丹史蒂文斯(影集【Gaslit】、影集【變種軍團】、【美女與野獸】)、凱莉霍特爾(【哥吉拉大戰金剛】)、亞歷克斯費恩斯(【蝙蝠俠】、【玩命鈔劫】、影集【核爆家園】),和陳法拉(【迷離劫】、【尚氣與十環傳奇】)主演。

             

劇本由泰瑞羅西奧(【哥吉拉大戰金剛】、【神鬼奇航】系列電影)、賽門巴瑞特(【你是下一個】),以及傑若米史雷特(【月光騎士】)共同編寫,劇本改編自泰瑞羅西奧、亞當溫高德,與賽門巴瑞特的原創故事,並以東寶株式會社擁有和創作的角色「哥吉拉」改編而成。這片由瑪麗帕倫特、亞歷克斯賈西亞、艾瑞克麥克勞德、湯瑪斯圖爾、強恩賈什尼,和布萊恩羅傑斯擔任製片。監製則由溫高德、珍康洛伊、傑阿什菲爾特、坂野義光,和奧平健治出任。

             

導演亞當溫高德再次與攝影指導班塞雷森(【哥吉拉大戰金剛】、【末日之戰】)、美術設計湯姆漢默克(【哥吉拉大戰金剛】、【恐怖X檔案】、【神秘訪客】)、剪輯喬許謝弗(【哥吉拉大戰金剛】、【決勝女王】)、服裝設計艾蜜莉塞雷森(【隱形人】、【謎湖之巔】)合作。作曲則由湯姆霍肯伯格(【哥吉拉大戰金剛】、【瘋狂麥斯:憤怒道】)和安東尼奧迪伊奧里奧(【哥吉拉大戰金剛】額外音樂、【音速小子】系列電影)負責。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由華納兄弟影業與傳奇影業聯手推出,傳奇影業製作,導演亞當溫高德作品。本片將由華納兄弟影業負責全球發行,在日本由東寶株式會社發行,而在中國大陸則由傳奇東方負責發行。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預計20244月在台灣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哥吉拉大戰金剛
本週三上映!《哥吉拉大戰金剛》 兩大巨獸為地球秩序平衡而戰
王者一決勝負!《哥吉拉大戰金剛》超熱血預告曝光
上則:《咒術迴戰》特級咒物現身西門町? 巨大「獄門疆」出現西門町捷運六號出口!   下則:「中山73」12月推錫蘭專題「冬日與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