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本週三上映!《哥吉拉大戰金剛》 兩大巨獸為地球秩序平衡而戰
本週三上映!《哥吉拉大戰金剛》 兩大巨獸為地球秩序平衡而戰
2021-03-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過去數十年來,影壇巨獸哥吉拉和金剛一直分別朝著各自的戲劇之路單獨前進,直到【哥吉拉大戰金剛】才有機會讓兩股強勁的力量狹路相逢,兩大巨獸在陸地和海上全面開打,為恢復地球的秩序平衡而戰。除了大量火爆的戰鬥、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外,片中選用超強卡司,飾演系列中備受喜愛的原有角色和新角色,傳達這些角色對哥吉拉和金剛多層次的情感與連結,讓牠們更顯得容易親近並凸顯其英雄特質。

▲ 《哥吉拉大戰金剛》劇照(圖/華納兄弟)

在故事開始時,有些不尋常的情況正在哥吉拉身上發生,牠開始大肆攻擊,行為脫序,而且沒有人知道原因。金剛則是一直生活在未被探勘過的骷髏島,被一群君主計畫的科學家研究監控,但長大的牠愈來愈無法忍受被隔離的生活。

「挺金剛」的一方,納森林德博士(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飾)提出一個大膽的任務,把金剛送到牠有機會好好生長的地方,同時尋找一種神祕新能量源。另一方「挺哥吉拉」的陣營正積極找出哥吉拉出現異常攻擊行為的原因,而麥迪森羅素(米莉芭比布朗 飾)是哥吉拉最重要的擁護者,她深信哥吉拉能與人類共存。

▲ 《哥吉拉大戰金剛》劇照(圖/華納兄弟)

【哥吉拉大戰金剛】其他卡司包含米安畢契爾、艾莎岡薩雷,以及首度進軍好萊塢的小栗旬。他們飾演的角色極具權威及影響力,散發著神秘氣息,而且願意不擇手段推進秘密任務,以確保人類及世界的安全。【哥吉拉大戰金剛】(保護級)將於本週三(3月24日)包含IMAX、D-BOX、4DX、MX4D、3D、Dolby Cinema版本同步在台上映,預售熱烈開賣中。

▲ 《哥吉拉大戰金剛》劇照(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哥吉拉大戰金剛
本週三上映!《哥吉拉大戰金剛》 兩大巨獸為地球秩序平衡而戰
王者一決勝負!《哥吉拉大戰金剛》超熱血預告曝光
上則:EXO燦烈主演年度話題音樂電影! 接連翻唱怪奇比莉、酷玩樂團等全球人氣名曲   下則:金馬影展驚人口碑 《南巫》徹底顛覆當代降頭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