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難擋回春蜜桃臀?! 熟女老婆隔離房內談情說愛
難擋回春蜜桃臀?! 熟女老婆隔離房內談情說愛
2020-04-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以愛情電影《巴黎小情歌》、《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聞名於國際影壇的法國導演克利多福歐諾黑,最新力作《戀愛倒帶中》於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首映會,內容對於男女情愛特殊觀點獲得全場滿堂彩,女主角齊雅拉馬斯楚安尼更一舉勇奪一種注目單元最佳演技獎

在法國正式上映後,登上首週新片票房冠軍而這部電影找來了法國近期炙手可熱的小生文森拉寇斯特,年僅27歲的他,勇闖演藝工作不到十年,就擁有四次法國凱薩獎提名的傲人紀錄。

▲《戀愛倒帶中》劇照(圖/光年映畫)

在《戀愛倒帶中》談論到生性浪漫的法國人,對於談情論性的開放價值觀。講述在巴黎一對結縭二十五年的中年夫妻,婚姻關係已趨平淡乏味,某日老公意外抓到妻子瑪麗亞偷吃證據,在一場爭吵過後,瑪莉亞決定搬到對面飯店「自我隔離」在212號房內,同時偷窺對面老公在房子裡頭一舉一動,卻殊不知意外觸發難以忘懷的魔幻之夜,所有她曾經「偷吃」過的所有人都出現在房間裡,甚至包括25年前回春成「小鮮肉」老公!

▲《戀愛倒帶中》劇照(圖/光年映畫)

而由男主角文森拉寇斯特所飾演的「小鮮肉」老公,張揚恣肆的青春模樣,瞬間引爆塵封的熱戀記憶。但更加驚人的是,連老公的初戀情人都加入混戰,決心與瑪麗亞要回「熟男」老公?讓這一個混亂晚上不知道該如何收拾,這場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關係,到底他愛她還是她愛他?或者最好唯一解決就是彼此睡了才知道? 電影即將於417日在台上映。

▲《戀愛倒帶中》海報(圖/光年映畫)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戀愛倒帶中》:慣性出軌者對愛的心理辯證
魔幻版《婚姻故事》 三人行不行睡了才知道?!
上則:英國首支「軍妻合唱團」 無經驗素人「唱」動人心   下則:粉絲苦等多時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再掀英雄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