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頹廢像張震 憂鬱似梁朝偉《點五步》林耀聲變「天菜」
頹廢像張震 憂鬱似梁朝偉《點五步》林耀聲變「天菜」
2016-10-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小張震」林耀聲撞臉柯震東 香港新生代天菜將空降台灣
主題曲「沙燕之歌」MV出爐 樂團主唱也有明星臉
 今年最熱血的棒球電影《點五步》在香港創下台幣2千萬亮眼票房,男主角林耀聲最近更在香港被封為「天菜」,除了有「小張震」的綽號之外,專訪過他的港媒還大讚林耀聲的眼神有影帝梁朝偉的憂鬱感,這次在《點五步》演出棒球投手,甚至意外撞臉柯震東,話題十足的「香港天菜」林耀聲和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胡子彤也即將在10月底空降台灣!而在今天公佈的《點五步》電影主題曲MV,由金像獎團隊打造詞曲,香港超人氣搖滾樂團Supper Moment演出,不過隱藏的亮點就是主唱Sunny居然也有明星臉!


 
「小張震」林耀聲晉升天菜 港媒盛讚憂鬱眼神似梁朝偉
《點五步》的王牌投手林耀聲在香港掀起轟動,更被盛讚為新生代的「天菜」!電影裡的林耀聲理著學生平頭,和入圍金馬新人獎的胡子彤一同飆戲,神情帶著青春大男孩桀傲不遜的氣息,竟和台灣演員柯震東意外撞臉,由其是側面深邃的五官相似度超高!烈日下打棒球讓林耀聲的膚色曬成健康小麥色,搶眼的輪廓甚至被人點出和影壇大咖古天樂有些神似。





其實在《點五步》之前,林耀聲的亮眼外貌早就是媒體矚目焦點,他在拍攝雜誌時留著鬍子,帶點頹廢的成熟感,和電影裡陽光形象完全不同,林耀聲甚至被封為「小張震」,專訪過他的香港媒體甚至大讚,林耀聲的眼神帶點梁朝偉的憂鬱感!除了酷帥外貌之外,林耀聲對演戲的熱情與努力更是不能忽視,就像《點五步》裡堅持不放棄的精神一樣,林耀聲堅持演員夢,甚至有過4年兼差40份零工以維持生計,親友都勸他別作白日夢,但林耀聲卻說「正是這些否定,讓我肯定要作演員。」

 
熱血「沙燕之歌」MV出爐 意外曝光「地獄級」棒球訓練
哼起「沙燕之歌」鏗鏘有力的節奏,就會想到《點五步》的青春棒球故事,唱紅這首電影主題曲的樂團Supper Moment,現在正是香港年輕樂壇的當紅炸子雞,而今天公佈的正式版MV終於讓他們走到幕前,主唱Sunny白淨的形象,也和之前台灣綜藝節目棒棒糖男孩的小祿撞臉。「沙燕之歌」由金像獎團隊譜寫詞曲,Supper Moment演唱振奮人心,MV中搭上電影勾出熱血棒球魂,最後還加碼放上演員幕後練習畫面,「天菜」林耀聲經過兩個月地獄訓練,吃盡苦頭,終於從棒球菜鳥變身《點五步》王牌投手,讓這首歌在香港爆紅。


 
真人真事改編 今年熱血棒球電影11/4感動上映
《點五步》改編自香港1984年首支華人少棒隊的真實故事,主角謝志龍(林耀聲飾)和范進威(胡子彤飾)是中學時期的好兄弟,卻也深陷青春的迷惘,變成打架鬧事、無心念書的添亂份子,直到校長盧光輝(廖啟智飾)創立沙燕棒球隊,給了他們改變的契機,再一次次地獄般的魔鬼訓練下,他們漸漸學會永不放棄的精神,最後更迎來日本強敵水牛隊,揮棒打出熱血激戰!



《點五步》電影正式預告:


《點五步》電影主題曲 - 沙燕之歌:
 
 
點五步
Weeds on Fire
導  演: 陳志發(Chi Fat Chan)
演  員: 林耀聲(Lam Yiu Sing) 、 廖啟智(LIU Kai Chi) 鬍子彤(Tony Wu Tsz-Tung)
上映日期: 2016-11-04
《點五步》改編自香港1984年首支擊敗日本棒球隊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他們漸漸學會永不放棄的精神,最後揮棒打出下香港棒球史上最傳奇的一頁!
     
曾經瘋狂!棒球電影《點五步》棒球兄弟偶像都是陳金鋒
頹廢像張震 憂鬱似梁朝偉《點五步》林耀聲變「天菜」
《點五步》胡子彤嶄露頭角 角逐第53屆金馬最佳新演員
香港新生代導演崛起 導演陳志發打造《點五步》燃起香港熱血魂
《點五步》揮棒打響名號 港媒盛讚「香港版KANO」
上則:伊旺麥奎格自導自演《美國心風暴》全因老婆一句話主動爭取   下則:坎城影帝《失序男孩》柳樂優彌將來台宣傳新片 失序演出好吸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