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濱田岳
濱田岳
Gaku Hamada
 


1988年6月28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十歲時參與TBS電視台影集的演出而正式踏入演藝圈,並在2004年參與經典勵志電視劇「3年B組金八先生」的演出,立定成為演員的志向。電視演出作品包括「求婚大作戰」、「太陽與海的教室」、「殺人草莓夜」等劇。不過相較電視劇演出,他在大銀幕的表現更是令人激賞。
 
在經過《海猿》等數部電影磨練以後,他終於在2007年擔任主角,演出中村義洋執導的《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並還以該片榮獲高崎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肯定。其後除了《鴨川荷爾摩》、《愛妻家》、《機器老男孩》、《宇宙兄弟》等片之外,又陸續參與演出中村義洋執導的《一首Punk歌救地球》與《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他在2012年主演最新作品《洋芋片》,也是他第四度與中村義洋合作,在片中飾演一名既熱心又敏感的竊賊,並在過程中發現關於自己的驚人秘密。
 
2010 海猿3D:最終話(Umizaru 3: The Last Message)
2012 機器老男孩(Robo-G)
2012 宇宙兄弟(Space Brothers)
2012 洋芋片(Chip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