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驚喜「黑名單」笑到練核心! 盤點好萊塢黑名單喜劇電影
驚喜「黑名單」笑到練核心! 盤點好萊塢黑名單喜劇電影
2021-03-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一哭二鬧三上吊想紅就要會裝肖《老娘演很大》是由泰德泰勒(Tate Taylor)執導的喜劇電影,腦洞大開的劇情發展更讓這部電影名列風靡好萊塢的「劇本黑名單」殊榮「劇本黑名單」是每年由業內人士評選而出的最好劇本名單,不計較編劇的名氣和地位,不涉及商業利益,非常受到業界歡迎,列出幾部曾經榜上有名的作品,就知道都有一定品質保證

■《老娘演很大》Breaking News in Yuba County2021

/即將於319日在台上映/

平凡無奇的家庭主婦蘇巴頓過著無聊的人生,直到她生日當天丈夫失蹤,她透過當記者的妹妹南西發出尋人啟事,更用盡千方百計在火紅的新聞節目一夕爆紅,變成鎮上人人關切的「被害者」。但接踵而來的是,新聞談話節目主持人的瘋狂追逐、懷疑她自導自演的機車刑警、神秘黑道大姐的追殺及熱心豬隊友小叔幫倒忙,一場瘋狂又離奇的尋夫超級任務就此展開…

▲ 《老娘演很大》劇照(圖/甲上娛樂)

■《兔嘲男孩》Jojo Rabbit2020

喬喬身為一個希特勒青年團學員,除了滿腔愛國熱血外,還有個神秘的幻想好友,只是他長的竟然和元首—阿道夫希特勒一樣!某天當他赫然發現母親竟然在家私藏一名猶太少女時,喬喬心中的價值觀陷入一片混亂,他只能靠著他那幻想神秘好友,幫助他面對那盲目的愛國情操。

▲ 《兔嘲男孩》劇照(圖/迪士尼)

■《老娘叫譚雅》I,Tonya2017

富有溜冰天賦的譚雅,生活卻不幸福;嚴厲的媽媽、離家的爸爸、一個會動手打她的丈夫,和一個貧窮的家庭。譚雅在逆境中獲獎無數比賽,卻在1994冬季奧運前夕,因前夫涉嫌攻擊另一位選手,好讓譚雅爭取奪冠資格。譚雅被懷疑參與其中,終身禁賽,她只好被迫放棄溜冰,職業生涯幾年後也草草結束…

▲ 《老娘叫譚雅》劇照(圖/海樂)

■《女狼嗨到趴》Rough Night2017

五位大學閨蜜死黨在一次單身趴重新聚首,她們在邁阿密海邊租了別墅準備渡過瘋狂週末,怎知卻變了調。正當她們以為一切已無挽回之餘地,事情的發展卻越來越超乎她們所想像。

▲ 《女狼嗨到趴》劇照(圖/索尼影業

■《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2009

在結婚的前兩天,道格跟三位伴郎,四人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通宵狂歡派對。結果,三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卻發現記不起任何事,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他們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以求能及時找到新郎。然而,他們發現的事情愈多,他們愈瞭解他們惹上多大的麻煩。

▲ 《醉後大丈夫》劇照(圖/華納兄弟

■《鴻孕當頭》Juno2007

朱諾是有主見又愛搞怪的高中女生,她「上」了她喜歡的男生布里克,之後意外中獎,這下麻煩大了!就這樣,朱諾身邊的人集體經歷十個月鴻”孕”當頭的日子,彼此之間的關係出現意想不到的失調、與陣痛,妙趣橫生、笑中帶淚,每個人都因此孕育了自己的新生命

▲ 《鴻孕當頭》劇照(圖/群體

■《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2006

胡佛一家都是怪咖,成天吵得雞犬不寧,有一天七歲的小女兒從收音機裡聽到了「陽光美少女」選拔大賽,就拖著全家人陪她去選美。一路上全家依然不斷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執,而駕駛的破舊VW香蕉色麵包車也頻頻拋錨。在經歷了一連串夢想與失落後,一行六人終於學會了相互信任和支持……。

▲ 《小太陽的願望》劇照(圖/福斯、海鵬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艾莉森珍妮不瘋魔不成活 《老娘演很大》抓狂演技獲權威外煤讚賞
爆笑喜劇《老娘演很大》幕後超狂 大膽奧卡菲娜為戲入住死人厝!
驚喜「黑名單」笑到練核心! 盤點好萊塢黑名單喜劇電影
奧斯卡女配艾莉森珍妮慘穿口香糖衣 假面演技獲權威媒體盛讚
好萊塢黑名單超鬧電影《老娘演很大》 宛如爆笑版《控制》!
上則:一次相遇改變一輩子 盤點動人師徒情的經典必看電影   下則:2021西洋情人節 出門或是窩在家裡都能看的10部情人節片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