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短周波│海倫米蘭這廂寬衣解帶 那廂舞刀弄槍
短周波│海倫米蘭這廂寬衣解帶 那廂舞刀弄槍
2010-06-24 11:49:15 作者:MovieEditor

 

 

早從1969年的大銀幕主演處女作《沙灘上的夏娃》Age of Consent以來,海倫米蘭長達四十餘年的電影生涯中,向來不吝惜對世人展現她的美好身材。即使是在2003年的《辣嬤寫真》Calendar Girls裡,她依舊不改往日大膽作風而勇於在攝影機前寬衣解帶,即便當時她已經高齡58歲了。

下個月即將年滿65歲的海倫米蘭,這位奧斯卡、坎城影展雙料影后如今又將她的個人尺度再往前推了一步,為宣傳新片而在紐約雜誌上輕解羅衫,一絲不掛地泡在浴缸中全裸亮相,臉上毫無任何羞澀怯縮之情,大方拍下了一系列性感照片。歲月也許在她身上留下了痕跡,卻絲毫無損於她的勇敢與自信。

 

 

這廂寬衣解帶、賣弄風情,那廂海倫米蘭舞刀弄槍起來可也毫不含糊,在新片《Red》中飾演起一名退休的女槍客,倒也有三分架式。改編自同名漫畫,《Red》的演員陣容一字排開來可是夠嚇人的,以布魯斯威利為首,邀得了海倫米蘭、摩根佛里曼、約翰馬克維奇等一干硬底子老牌演員。

片名《RED》是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三字的縮寫。顧名思義,片中描述布魯斯威利所飾演的前CIA探員在退休後,好不容易卸下肩頭的重擔,嘗試融入清閒自在的平凡生活。沒想到某日卻突然冒出一名神秘殺手,準備奪走他跟摯愛的性命,他只好召集昔日衝鋒陷陣的老班底一起重出江湖。

電影乍聽起來雖是動作題材取向,實則更具喜劇色彩,瞧海倫米蘭戴起老花眼鏡,一副慈祥和靄的模樣,鏡頭一轉卻拿起機關槍瘋狂掃射,動與靜之間的強烈落差十足引人發噱。此外再加上向來瘋瘋癲癲的約翰馬克維奇、老神在在的摩根佛里曼,就組成了片中這支古怪奇異的雜牌軍團隊。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筆下小說搬上大銀幕 AV女優Mihiro親自出演   下則:短周波│《貧民百萬富翁》女星再戰《猩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