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荒原」監製兼男主角吳彥祖獨家專訪
「荒原」監製兼男主角吳彥祖獨家專訪
2015-12-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James Minchin III/AMC

由馮德倫及吳彥祖共同監製的武打影集「荒原」至今播出三集,劇中桑尼接受M.K.擔任學徒,而一方面昆恩及寡婦的戰爭也就此展開,其他貴族則虎視眈眈地想趁機除掉昆恩。本次iLOOKER電影網有機會與監製及男主角吳彥祖進行越洋訪談,他在訪談中透露演出的原因及影集未來的遠景。「荒原」每周一上午十一點在AMC(MOD CH. 65)與美國同步首播,並於當天晚上十點重播。

Q:初期你以監製的身分加入計畫,是什麼使你改變心意,決定參與演出?
A:身為製作人,我覺得我們應該找二十幾歲或是三十初頭的演員來飾演桑尼,因為影集會有很多打戲,AMC希望一集至少有兩場打戲。再加上,如果收視率不錯,我們有計畫在拍個五到六年。一年二十打場戲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很多,對四十歲來說的人更不用說了(笑)。難度非常高,因此我認為我們應該找年輕演員。
開始選角後,我們看了很多徵選帶,卻仍然找不到合適的人選。我們不僅需要有武打氣息的演員,同時也需要一名好演員來詮釋桑尼。很可惜,徵選的演員都缺乏其一,他們不是很會打,但不太會演戲,就是非常好的演員,但沒有武術底子,不論哪一種情況,演起來都會很辛苦。徵選一段時間後,製作人跟我說:「你還是考慮演出吧。」對於演出我一直持保守態度,因為體能上會是很大的挑戰,而且一演可能就要演好幾年,要如何維持體能也是重點之一。


拍攝現場
Patti Perret/AMC

另一部分的原因是我不太清楚桑尼最終會變成怎樣的角色。當初徵選的時候,他們還在編寫劇本,看完第一集的劇本我覺得「桑尼是很有趣的角色。」計畫初期,我有聽說他們希望影集的調性偏向《鐵拳男子》The Man with the Iron Fist,我很喜歡那部片,也有在裡面客串,不過我沒辦法想像在那樣的風格及氛圍下演出五、六年。當我發現角色並非我所想像的,且影集是往比較正經、嚴肅的方向走,我發現我可以且願意長期拍攝這部影集…同時我也愛上了桑尼這個角色。當劇組再次詢問我意願,我說:「好,讓我想想我該如何準備,如何訓練,我再跟你們說。」思考過後,我找到了方法,為了證明自己是最佳人選,並非因為是監製才拿到角色,我也參加了徵選。
 

James Minchin III/AMC
 
Q:「荒原」的世界看似平靜,卻比較像是暴風前的寧靜,每個轉角似乎都潛藏危機,權力鬥爭一觸即發,桑尼在這場鬥爭之中的地位為何?
A:由於寡婦想要搶走其他貴族的地盤,一場權力鬥爭就此爆發,桑尼因此陷入其中。他不認同寡婦的做法,覺得她打破的遊戲規則。他跟昆恩結盟多年,且受到昆恩照顧,也因此受到尊重。他和昆恩的結盟,使他想要保護昆恩及他的領地,但同時,他也覺得一直以來昆恩都再利用他,因此他想要離開。這使他陷入兩難,忠誠與榮譽告訴他留下,但他的心卻說:「我必須離開這裡。」這場混鬥有可能是他離開的大好時機,但他內心仍然有些掙扎。
 

薇兒及桑尼
Patti Perret/AMC

 
Q:桑尼是內心充滿衝突的角色,他是殺手心中卻依然存有良知,你覺得這點對他來說是優勢還是劣勢?
A:直到他碰到MK,得知薇兒懷孕之前,他一直都沒有意識到自己有這項優勢。薇兒的懷孕對他影響巨大,因為他終結了許多生命,現在他卻創造了生命。這對他來說是完全陌生的,我覺得他很喜歡新的責任,也想要接受,但還不確定自己該怎麼做。畢竟從來沒有人教他要如何去愛,當他這一面開始覺醒的時候,他又陷入了更多掙扎。

費洛蒙香水 桃園援交 正品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春藥線上專賣店 外送茶 外送茶 台中外送茶 正品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春藥線上專賣店 女性外用催情 xshop.com 一夜情 桃園外送茶 正品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春藥線上專賣店 桃園外約 女性外用催情 桃園外送茶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震撼武打新影集「荒原」 吳彥祖馮德倫聯袂在美電視劇「武」出一片天
上則:《夜晚還年輕》導演西恩貝克訪談   下則:《踏血尋梅》隨影筆記:踏著血,尋梅香,底層的那一點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