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誠品電影院奧斯卡影展伴您過春節 2/18-4/16隆重鉅獻 重溫奧斯卡光影佳作
誠品電影院奧斯卡影展伴您過春節 2/18-4/16隆重鉅獻 重溫奧斯卡光影佳作
2015-01-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深受期待的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公佈,您還來不及欣賞嗎? 不必扼腕,誠品電影院獨家企畫「奧斯卡影展」,2月18日至4月16日邀請影迷一同來參與年度影壇盛事。除了除夕到初五(2/18-2/23)獨家放映「最佳入圍影片」,觀影還贈送限量奧斯卡精美手札一本,消費滿額還有獨家精美小禮。即日起上誠品電影院臉書,也可以參加預測得獎影片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價值2,000元的迷影卡(儲值卡)。
 
誠品春節獨家獻映-奧斯卡入圍最佳影片及其它入圍精選強片
還在扼腕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有沒看過的電影嗎! 如果已經錯過花費十二年拍攝的成長樂章《年少時代》及奮力與病魔一搏的動人自傳故事《愛的萬物論》,還有即將上映的現實與劇本情節交錯的現代後英雄故事《鳥人》; 破解德軍通訊加密裝置而拯救許多寶貴性命,「電腦之父」艾倫圖靈的精彩傳奇《模仿遊戲》以及蛻變重生的女性生命之歌《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千萬不要再錯過與親友攜手,共享更多精采絕倫的影片。誠品電影院於除夕至初五2月18日(三)- 2月23日(一)獨家推出「最佳影片入圍」、及其它入圍精選強片放映場,讓影迷們能在頒獎前透過大銀幕觀賞奧斯卡入圍的精選強片,一年只有這一次,絕對不容錯過!
 
限量奧斯卡好禮-預測得獎影片就有機會獲得2,000元影迷卡
凡2月18日起至誠品電影院購買二張電影票,即可獲贈限量奧斯卡精美手札一本,內含預測得獎影片抽獎聯,寫下您預測的得獎片名及聯絡資料(真實姓名、聯絡手機),投入抽獎箱,就有機會獲得誠品電影院價值$2,000迷影卡(儲值卡)!

 
誠品電影院迷影卡為誠品電影院專屬儲值卡片。本卡可重複儲值,儲值金額須為NT1,000元的倍數,每卡最高儲值金額為NT10,000元。使用誠品電影院迷影卡購票不分場次及節目,單一票價皆為NT200元。
 
回饋誠品忠實影迷- 迷影卡卡友新年好禮
凡2月18日起至誠品電影院使用迷影卡消費滿 $600 (消費內容最少需包含一張電影票及一份餐飲),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關於誠品電影院
誠品電影院共有三間影廳,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伊東豊雄團隊領軍設計,邀集頂尖的聲學、燈光、內裝等專業團隊共同打造,採用最先進的專業設備,提供觀眾嶄新且舒適的藝文電影空間。其中兩廳備有舞台,可提供工作坊、座談、論壇、電影首映會、記者發表會、企業及貴賓專屬包場等多元化應用。全廳以播放藝文電影為主,影片包括國內外藝文電影、獨立製片、華文創作電影、紀錄片、動畫等相關主題放映。同時,誠品電影院也運用多元的文創資源,舉辦一系列跨界藝文策展活動,並策劃專題影展及適合親子共賞的兒童主題電影等,帶來絕佳藝文電影觀影經驗,期許成為「一個美好邂逅電影文化的生活場域,台灣電影盛事的主要發生地」。
區域特色:位於誠品生活松菸店B2,共有三間影廳,A廳186席、B廳131席及C廳94席,三廳均備有身障席次,影廳前廳備有精緻餐點及飲料販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誠品電影院奧斯卡影展伴您過春節 2/18-4/16隆重鉅獻 重溫奧斯卡光影佳作
HBO頻道將在1月15日晚間9點30分現場直播《2015 奧斯卡提名入圍實況》
【i電癮.情報】86屆奧斯卡入圍影片之上映片單
樂高玩電影!九部提名奧斯卡最佳電影的樂高版海報曝光
一名奧斯卡投票者的赤裸告白
上則:《推拿》挑戰「第一次」 盲人性愛邊摸邊做 郭曉東奪人處女   下則:《大囍臨門》果郡王李東學做年菜PK盧小老爸豬哥亮 豬哥亮作媒喊話李東學 「菜合適的話就夾去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