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八月心風暴》與影后尬戲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八月心風暴》與影后尬戲
2014-0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八月心風暴》與影后尬戲
對梅莉史翠普演技與廚藝均大讚「史上無敵!」
 
以英國百年來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影集《福爾摩斯》(Sherlock)風靡全球的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在即將於本週四全台上映的電影《八月心風暴》(August:Osage County)中,與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有相當精采的對手戲,他說:『能夠在旁邊「看」梅莉史翠普演戲就是不收片酬也值得!我真的很佩服她,我問她成功的秘訣,她說「讓你自己自由!」我想這也是她可塑性如此高的原因;而且她真的是很棒的人,在片場幾乎天天煮飯給我們吃,她的廚藝更是如同演技一樣「史上無敵」。』而梅莉史翠普對班尼狄克亦是大力稱讚,她說:『他是個天才型的英國演員,能隨時融入各種環境,釋放出來的情感既真實又感人。』但據了解,《八月心風暴》原著作者崔西雷慈Tracy Letts原本對製片找來英國演員演出美國南部男人一角相當反對,而且對於班尼狄克用「疑似手機」錄製的試鏡影片很不以為然,但看到成果之後,直對這位來自英國的演員讚不絕口。



《八月心風暴》最新幕後花絮「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訪談」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Z9C9-hYpI1A"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八月心風暴
August: Osage County
導  演: 約翰威爾斯(John Wells)
演  員: 艾碧蓋兒布瑞斯琳(Abigale Breslin)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克里斯庫柏(Chris Cooper)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上映日期: 2014-02-27
王牌製作人喬治克隆尼擔任製片、約翰威爾斯執導黑色家庭喜劇。由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茱莉亞羅勃茲,金球獎入圍伊旺麥奎格主演,集結所有夢幻大卡司成一「家」。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八月心風暴》與影后尬戲
梅莉史翠普 茱莉亞羅勃茲《八月心風暴》 首度同台飆戲
上則:闊別大銀幕十年 《哥吉拉》即將再度席捲全球   下則:《里約大冒險2》導演為火星人布魯諾重新設定角色 大銀幕飆唱新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