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實習大叔》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進軍Google搞笑
《實習大叔》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進軍Google搞笑
2013-03-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的二大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最近再度聯手演出,繼多年前的《婚禮終結者》讓全球影迷瘋狂笑翻,並席捲億萬美金票房後,今年再度聯手,推出了最新電影—《實習大叔》The Internship,並由《鋼鐵擂台》、《博物館驚魂夜》系列導演薛恩李維親自執導,還有來自《伴娘我最大》的美艷女星蘿絲拜恩共同主演。在電影中除了再度貢獻創意無限的滿滿笑點外,故事的背景也被搬到讓全世界子民最欣羨的工作天堂:Google美國總部。兩大天王即將在這裡鬧出什麼瘋狂的名堂?電影即將於6月28日在台熱烈上映, Youtube網站「福斯影片」專區也推出了電影的第一款前導預告,邀請大家先來Google一下,更多精彩還在後頭,敬請期待!
 
《實習大叔》的故事,是敘述兩位已經步入中年的大叔,原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在某天忽然發現老板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將公司關門大吉,就此淪為失業的行列中。不過,樂觀的哥倆好還誤打誤撞的在全球頂尖的網路入口網站公司Google找到頭路,但迫於現實的無奈,也得接受這份只是個實習生的工作。進入這家公司後,兩個人分別遇見許多世界一流的天才同事們,他們各有專長,並且各個都是這個業界的佼佼者,最令人汗顏的是:這些同事都超級年輕,也讓這兩位中年實習大叔倍感壓力。尤其身處在這個數位科技領軍引領全球潮流的世代,這兩位門外漢必須克服接踵而至的難關,才能在這家公司繼續工作。更因為他們技能不足,又引發了許多瘋狂的爆笑情節,他們將如何運用自己的經驗,在不斷出糗的情況下,讓所有人刮目相看,創造奇蹟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專題】最佳喜劇拍檔組合(五):歐文威爾森和他的兄弟們
【i票選】最害怕遇到的面試問題?
《實習大叔》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進軍Google搞笑
上則:小津安二郎逝世五十周年紀念 《東京物語》全新數位修復   下則:雷路許新片女主角《情海浮生錄》大玩3P 黑白通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