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FWB好友萬萬睡》賈斯汀趁年輕賣肉脫很大
《FWB好友萬萬睡》賈斯汀趁年輕賣肉脫很大
2011-09-01 21:12:24 作者:MovieEditor

 

能歌能演能跳能導的歌手賈斯汀近年積極投入影壇,首度挑大樑的喜劇《FWB好友萬萬睡》就挑戰麻辣的砲友題材,在大銀幕與床伴蜜拉庫妮絲搞不停。為了擺脫出道時的偶像包袱,賈斯汀這些年不忌形象的在電視節目「週末夜現場」展現他的搞笑功力,而這次為了《FWB好友萬萬睡》他也卯盡全力宣傳,大聊拍攝鹹濕床戲的秘辛。

《FWB好友萬萬睡》是一部定位為輔導級的性喜劇,賈斯汀不僅在片中暢所欲言開黃腔外,還大方脫光光,只帶襪套護住小弟弟背面全裸入鏡。賈斯汀說:「我和蜜拉的床戲多到花了兩週才拍完,兩個人都只意思意思地遮住重點部位就上鏡,每天還得在上百名工作人員面前磨蹭親熱,這真的超尷尬。但與其要露就趁年輕的時候露一露,我可不想等到四十歲才解放。」

 

不只床戲難拍,《FWB好友萬萬睡》也創下紀錄,成為首部獲准在洛杉磯好萊塢招牌上實地取景拍攝的影片。為了攀爬好萊塢招牌的一場戲,賈斯汀和蜜拉庫妮絲被迫在冬天穿上夏衣,並被綁在位於海拔五百公尺高的山丘、離地十四公尺的好萊塢大招牌上吹了兩天強風。雖然這場戲成為影壇創舉,但兩位演員在拍攝時冷到快瘋掉,事後還不惜臭臉對導演抗議。

《FWB好友萬萬睡》劇情描述在網路公司工作的狄倫(賈斯汀飾)與任人力仲介的潔咪(蜜拉庫妮絲飾)分別在洛杉磯和紐約被甩,素不相識的兩人暗自期許,不要再輕易陷入另一段感情。沒想到過不久,潔咪就接到獵人頭公司的案子,安排狄倫飛到紐約面試GQ雜誌美術總監的工作。風趣幽默的兩人因為工作接觸很快的成為麻吉,甚至發現對彼此都有性趣。在不破壞友誼的情況下,兩人協議不談戀愛、不談感情,開始發展出獨特的FWB床伴關係。隨著兩人互動的巨增,有性無愛的承諾開始成為考驗,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亂了遊戲規則?《FWB好友萬萬睡》台灣檔期9/9 ~12口碑場 ,9/16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五月天《追夢3DNA》首映 歌迷醞釀包車夜排   下則:《老闆不是人》柯林法洛扮黑心老闆超耍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