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五月天《追夢3DNA》首映 歌迷醞釀包車夜排
五月天《追夢3DNA》首映 歌迷醞釀包車夜排
2011-09-01 21:19:35 作者:MovieEditor

 

首部華人自製的3D音樂愛情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將於9月16日全球3D院線上映,本片由去年四月開始後製剪輯,共動用了五千多個小時剪輯,終於在上周完成製作。五月天主唱阿信說,曾經以為3D技術是屬於好萊塢的,没想到華人世界能夠有一支3D團隊將這個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他在看完成片之後,感動的說:「每一分鐘都很精彩,每一秒鐘都是血汗。」今日也舉辦媒體試片,許多媒體圈朋友在看完試片後對於台灣自製的3D技術讚不絕口,像是向來代理許多美國好萊塢娛樂鉅片的美商華納兄弟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石偉明就直呼效果好得令人出乎意料:「第一次看到台灣自己可以做出這麼棒的3D技術,不可思議。」而9/5將擔任五月天《追夢3DNA》全球記者會的主持人黃子佼看完試片後也大呼過癮:「五月天《追夢3DNA》的3D效果絕對有好萊塢水準!」

而這部耗時兩年、耗資台幣兩億的五月天《追夢3DNA》收錄五月天「DNA創造」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彩片段,早已讓五月天的死忠歌迷期待不已,紛紛積極四處尋找獲得首映會的入場券,更有許多粉絲上網表示首映會的門票實在太一票難求了。而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搶先全球欣賞到這部華人自製的3D音樂愛情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片商也緊急協調西門町電影街的戲院,在9/6五月天《追夢3DNA》全球首映當日於豪華、樂聲戲院再加開1300個座位提供給所有期待已久的歌迷們。

 

五月天《追夢3DNA》將於9/6舉辦全球首映會,片商將在西門町電影街五家戲院盛大聯映,首映會上五月天不僅將邀請各方好友出席,也會率領師弟MP魔幻力量、「知足」女生版演唱者家家在首映會上帶來精彩演出,會後更將出席映後座談。許多歌迷在此消息釋出之後也開始醞釀夜排搶票,創下為了搶購電影首映門票而有歌迷夜排的紀錄。除了中南部歌迷串聯包車北上之外,海外粉絲也組團來台,誓言在9/6那天攻佔台北西門町,五月天呼籲所有歌迷9/6當天千萬不要忘記攜帶藍色螢光棒,要讓西門町當夜化作一片無邊無際的藍色螢光海。

而為了答謝當天三千名搶先進戲院觀賞五月天《追夢3DNA》的影迷,五月天也將在首映前後舉辦首映見面會,當面親自感謝所有搶先以行動力挺五月天、力挺台灣首部3D演唱會電影的所有粉絲與影迷。五月天《追夢3DNA》將於9/16全台同步上映,9/6在西門町電影街盛大舉辦全球首映會,首映會門票將於9/6當天下午三點於樂聲戲院、豪華戲院現場同步開賣,並加贈特製3D眼鏡首映邀請卡,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更多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方網站五月天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日落大夢》五行蔬菜健康包送你健康   下則:《FWB好友萬萬睡》賈斯汀趁年輕賣肉脫很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