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武俠》告別坎城 遊艇送行星光褶褶
《武俠》告別坎城 遊艇送行星光褶褶
2011-05-19 18:29:55 作者:MovieEditor


 
在經歷全球首映、新片推薦會、首映海灘派對、媒體餐會、官方記者會、海內外媒體訪問等數個造勢活動後,第64屆坎城電影節唯一入圍華語片《武俠》,終於為「坎城武俠週」畫上完美句點。正當導演陳可辛和演員「甄唯武」準備回程時意外得知,《武俠》海外發行人溫斯坦聯合創始人哈維溫斯坦為《武俠》劇組舉行了私家遊艇送行會,好萊塢傳奇女星珍芳達和時尚教主莎拉潔西卡派克更意外現身,讓《武俠》坎城的最後一站,顯得星光閃閃。

《武俠》14日淩晨在坎城首映之後,國外媒體刮起了一陣口碑旋風熱烈討論,許多業界片商更是羡慕哈維「下手很準」,竟然拿到除亞洲和法國之外的全球發行權,來勢洶洶。哈維在首映之後,看到反應熱,更是吃下一顆定心丸,在歡送派對上向陳可辛表示今年11月,要在北美做至少1000家戲院同步開映的大院線發行,並表示將力推進軍奧斯卡。

作為金球獎、艾美獎的雙料影后,《慾望城市》的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此次來坎城可是給足《武俠》面子,先是在溫斯坦新片電影推薦會和安卓亞布洛迪雙雙捧場。而此次《武俠》的告別宴,莎拉再次出現,可謂真的是「三顧《武俠》」,可見其對《武俠》的喜愛。派對期間,莎拉和吳君如大讚陳可辛的作品令人驚艷,直言《武俠》可以自成一個體系,從未看過如此類型的電影,還特別推崇甄子丹的動作設計,表示大為讚賞。



除了莎拉之外,還有另一奧斯卡影后巨星珍芳達的到場,與哈維同慶《武俠》在坎城的首映成功。雖然已是73歲的高齡,但她一抹白紗褂,頭戴草帽氣質出眾美麗。珍芳達表示,雖然自己錯過了《武俠》在坎城的首映,但她聽到莎拉和哈維不斷在向她推薦《武俠》,馬上表示一定要報名北美的首映,非常期待。


《武俠》台灣將於暑假強檔8月5日上片,主要描述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飾)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飾)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飾)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飾)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殺戮都市》松山研一難忘跑步機上吊鋼絲狂奔   下則:《單身男女》古天樂為把妹上床奇招百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