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讓悲傷終結》妮可基嫚戲裡戲外母子分離
《愛,讓悲傷終結》妮可基嫚戲裡戲外母子分離
2010-12-28 16:52:40 作者:MovieEditor

 

《愛,讓悲傷終結》Rabbit Hole將於明年情人節檔期2/18全台上映,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終於擺脫以往花瓶美女的角色,在片中飾演失去寶貝兒子的母親,性情因此大變,變得易怒又焦躁。而現實生活中,她也同樣面臨相似的困境,跟前夫湯姆克魯斯曾一同領養過2個小孩伊莎貝拉(Isabella)和康納(Connor),但離婚後據悉阿湯哥不允許探視,果真戲如人生。

妮可基嫚日前與鄉村歌手老公齊斯艾本(Keith Urban)一同出席《愛,讓悲傷終結》紐約首映會,兩人顯得恩愛異常。妮可基嫚也許看透好萊塢浮華的花花世界,近年回歸家庭,也特別注重兒童與婦女相關問題,不但身兼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UNIFEM親善大使,並抽空探訪兒童醫院。她說:「現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家庭,家庭永遠都是第一位的!」不知是否因為演了《愛,讓悲傷終結》的緣故,她最近特別思念養子女,但與阿湯哥離婚後,養子女選擇與阿湯哥同住,「我非常渴望他們能與我一起共同生活,但對於現狀,我幾乎沒什麼辦法。」

 

《愛,讓悲傷終結》描述蓓卡(妮可基嫚飾)與霍伊(亞倫艾克哈特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幸福夫妻,但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意外,奪去他們小兒子的生命,也使他們原本平靜美好的生活化為烏有。傷心的蓓卡變得焦躁易怒,而霍伊只能轉向心理輔導團體的朋友尋求慰藉。基於某種混雜了好奇、憤怒與痛苦的異常心緒,蓓卡竟找上車禍的肇事司機,一名年輕的漫畫家,並與他發展出一段複雜難解的關係,這也使蓓卡與霍伊的婚姻顯得更加岌岌可危。漸行漸遠的兩人,將作出危險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決定,他們的人生也將從此徹底改變。

本片改編自普立茲獎獲獎劇本,由《性愛巴士》導演約翰卡麥隆米契爾(John Cameron Mitchell)執導,匯集好萊塢一線巨星如《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尋找新方向》吳珊卓(Sandra Oh)、《紐約浮世繪》黛安薇斯特(Dianne Wiest)等同場飆戲,首度兼任製片的女主角妮可基嫚在片中的精湛表現,更被權威影評喻為本年度最佳演出之一。絕佳口碑轟動2010多倫多影展,並入圍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被預測即將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重要獎項。

《愛,讓悲傷終結》將於2011年2月18日上映,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東京鐵塔》、《送行者》金獎編導打造《雪地王子》   下則:《大奧》後宮美男的情與慾令人臉紅心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