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生死情緣》阿曼達克魯駕駛帆船航海展英姿
《生死情緣》阿曼達克魯駕駛帆船航海展英姿
2010-09-21 17:03:46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備受好評的暢銷小說,《生死情緣》是一部由青春偶像柴克艾佛隆主演的愛情劇情片,他飾演一名小鎮的高中生,從一次車禍當中逃過一死之後就能夠以獨特的方法看這個世界,台灣將於10月8日隆重獻映。片中和柴克有精采對手戲的加拿大籍女演員阿曼達克魯很高興能得到這個角色,也對這部戲要在她的家鄉加拿大卑省拍攝感到非常興奮,這位幸運女孩在她生日那天接到電話要和青春偶像柴克艾佛隆讀劇本,兩人一試鏡立即產生火花。導演史提爾說:「阿曼達長得很漂亮也非常親切,擁有我們要的所有特質,她的個性會馬上讓你喜歡上她,她的潛力無窮。」

《生死情緣》片中飾演女主角泰絲的阿曼達克魯在拍這部電影的時候面對很多挑戰,她的角色是稍微根據艾瑪理察斯為靈感所打造的,她於2002/2003單人帆船獨航世界一周挑戰賽中,成為第一位完成獨航世界一周的英國女性航海家以及最年輕的選手。

 

阿曼達克魯做過研究後發現:「你得駕船4個小時,然後睡20分鐘,然後再駕船4個小時。這就是航海家的起居時間,因為你不能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打盹,你也沒辦法好好睡一晚的覺,也沒辦法好好地吃一頓飯,而且你必須保持驚人的體力和健壯的身材,因為你必須一個人駕駛這艘15公尺長的帆船。觀眾不會看到,但是我們在拍戲時,一共有八名男生在操縱這艘帆船,不曉得一個女生是怎麼一個人辦到的。」阿曼達克魯表示,其實私底下的她不是很熱愛運動也有點笨手笨腳的,更別說她對大海有點恐懼,因此要駕駛這艘帆船,她必須面對她的恐懼,但是最後她開始懂得享受航海的感覺了。

小說家班薛伍德是以他自己的經驗來構思這本小說〈查理的生與死〉,他說:「這本小說來自我的兩個親身經驗,第一個是我父親的驟死,以及伴隨而來的極度哀傷,還有根本不知道悲傷對一個人竟然會造成這麼大衝擊的驚嚇。第二個經驗則是愛的解放和轉化的力量,愛能解開很多心結,也能給人繼續過生活的力量和動機。」

對小說家班薛伍德來說,這個故事的前半部是關於保持對摯愛親人的承諾。他在構思這本小說的時候就問自己:「要是一對兄弟在發生車禍時對彼此承諾絕對不會離開對方,然後其中一個卻被急救人員救活呢?這段關係會變成怎麼樣?要是生還的那一個兄弟能夠信守承諾呢?」他總結說:「這是一個關於牢不可破的兄弟情誼的故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貓頭鷹守護神》導演自許動畫界《魔戒》   下則:《愛上草食男》班史提勒為戲瘦身15磅 最愛寫信投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