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上草食男》班史提勒為戲瘦身15磅 最愛寫信投訴
《愛上草食男》班史提勒為戲瘦身15磅 最愛寫信投訴
2010-09-21 16:50:46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搞笑巨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最新浪漫愛情《愛上草食男》Greenberg,全台本周五(9/24)上映,他這次不但要減去15磅,飾演40歲面臨中年危機的龜毛男,常常藉著寫信投訴各大知名公司來發洩怒氣。他那一大堆無聊的行徑看似好笑,其實心中充滿焦慮,堪稱他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愛上草食男》入圍第60屆柏林影展競賽單元,由《親情難捨》奧斯卡入圍新銳名導諾亞鮑巴赫(Noah Baumbach)網羅《博物館驚魂夜》、《門當父不對》班史提勒,全美獨立影壇創作新才女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新娘百分百》萊斯伊凡(Rhys Ifans)、《紐約浮世繪》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美味關係》克里斯梅西納(Chris Messina)共同主演。班史提勒這次一改以往形象,在片中面臨嚴肅的中年危機,40歲的他終日無所事事,加上壓抑龜毛的脾氣,讓他昔日舊友不敢領教,直到他愛上年輕漂亮助理葛莉塔潔薇,他是否能勇敢突破草食男性格,積極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導演諾亞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跟班史提勒合作,兩人在電影開拍前花了好幾個星期去研究草食男的角色。一般人遇到困難會向朋友去抱怨,來發洩對現實的不滿,而班史提勒卻想出寫信投訴的點子,比如寫一大堆不留情面而又莫名其妙的投訴信,他就是靠這樣去把自己的憤怒宣洩,讓觀眾能很清楚地了解他內心的想法,詮釋得恰到好處又不失幽默風趣。

《愛上草食男》本片描述羅傑格林伯(班史提勒飾)是個年屆40仍對生活毫無企圖心的單身宅男,自從他要當一個歌星的夢想破滅後,他就一直呆在紐約做木匠。最近,他決定要過一種無所事事的生活,他想聯繫老朋友,可是他和老朋友之間沒有共通話題,只有他的生活還在原地踏步。為了能繼續無所事事一陣子,他答應幫他事業成功的弟弟看家,連帶找到一個棲身之所。在這看似乏味的御宅生活中,羅傑意外地邂逅了他弟弟的女助理佛蘿倫絲(葛莉塔潔薇飾)兩個失落的靈魂在幾次古怪但浪漫的接觸後,展開了一段難以預期的奇妙戀情,而這段波折不斷的非典型都會愛情故事,是否能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結局呢?

浪漫愛情喜劇《愛上草食男》全台9月24日上映,即日起至9/30為止只要在官方臉書留言,你所認為的草食男不管是生活中或是愛情上有何種特質?就有機會得到由尖端出版社提供,人氣作家食凍麵最新著作〈草男正傳〉小說一本,其他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生死情緣》阿曼達克魯駕駛帆船航海展英姿   下則:《鐵男》金屬與肉體結合 《東京殘酷警察》血債血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